点击购买】 -------------------------------------------------------- 从去年的端倪到今年的全面爆发"/>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办公游戏神器!AOC U2868PQU液晶预览
1/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从去年的端倪到今年的全面爆发,4K显示器无论是在数量上和价格上都已渐趋普及,著名显示器厂商AOC也在这一背景下推出了自家的U2868PQU显示器,产品采用了经典商务外观,借助4K超清分辨率,以满足专业图像处理、极致娱乐游戏影音的需求。
2/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AOC U2868PQU显示器采用了经典商务外观设计,显得大气沉稳,并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 规格方面,U2868PQU采用了一块28吋TN面板,分辨率为3840?2160,支持60Hz,灰阶响应时间为1ms,配备LED节能背光,最大亮度为300流明。
3/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AOC U2868PQU显示器背面同样十分简约,在电路板上沿留有通风孔以排走显示器内部产生的热量,确保长期稳定工作。
4/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为了确保正面面板的一致性,OSD采用了触控设计。
5/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同样的超薄设计也没有设计在U2868PQU,这也符合产品的专业设计风格。
6/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作为一款专业显示器,U2868PQU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底座,支持俯仰、高低升降、90度垂直旋转调节功能。俯仰调节范围为-5——21.5度。
7/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高低升降调节范围为13cm。
8/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90度垂直旋转调节。
9/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显示输入接口包括VGA、DVI、HDMI和DP。其中VGA仅支持最大1920x1080分辨率,而DVI、HDMI则最大可以支持3840x2160 30Hz显示,而DP才能够完美支持3840x2160 60Hz。
10/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为了方便存储、充电设备接驳,显示器提供了1个上行USB 3.0接口、2个下行USB 3.0接口和2个下行USB 2.0接口。
11/11
AOC U2868PQU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4699元):【点击购买】 -------------------------------------------------------- 除了常规说明书和光盘,显示器还提供了DVI线缆、USB 3.0连接线、3.5mm音频线、电源线,稍显遗憾没有提供DP线,不过目前京东首发促销直接就送DP线。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