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午后咖啡心情智简 vivo Xshot美图赏析
1/9
  有人说,手机只是一个通讯和娱乐的工具,我倒觉得手机更像是我的贴心朋友!vivo在不久前发布了一款主打Hi-Fi极致拍摄的智能手机,集合了各种顶尖配置于一身,独有的极致Hi-Fi音质、系统级的相机优化、重新定制整理的系统应用,vivo Xshot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是生活中最得力的生活助手。   一杯午后咖啡与vivo Xshot一起度过,尽情享受这少有的宁静时刻。
2/9
  vivo Xshot系统UI采用了深受好评的Funtouch OS 1.2升级版界面,让它的操作更人性、使用更懂你。
3/9
  对于喜欢拍照的女孩子来说,vivo Xshot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因为它带有极致美颜自拍、时时美颜等等超过的自拍增强功能,能让你自拍更有趣儿。
4/9
  对于拍照的意义,其实并不在于拍摄的照片有多清晰、效果有多震撼,而是在于你拍摄时的心情,心情不好拍的照片自然也不会美。vivo Xshot在拍照方面的优化更是数不胜数,让你开开心心的进行拍摄。
5/9
  细节决定成败,vivo Xshot坚信这一理念,无论手机屏幕、背部、亦或是边框,都非常用心打造。
6/9
  突然想到了我的一个小外甥,他今年才3岁半,胖嘟嘟的非常可爱,但每次给他拍照时小家伙儿都相当不配合。但vivo Xshot在相机方面就加入了“儿童模式”,通过发出好听好玩儿的声响,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让抓拍瞬间成功。
7/9
  vivo Xshot更像是生活助手,并不是因为功能而使用,而是因为它有更贴心的体验。
8/9
9/9
  一杯浓浓的午后咖啡,与vivo Xshot一同度过,让这少有的宁静时刻更具色彩。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