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2014台北电脑展七彩虹展台新品全曝光
1/23
今天上午10点,一年一度的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电脑展的规模再创新高,各大厂商对于电脑展的重视前所未有,场馆的规模更大、档次也更高。 作为国内的板卡大厂,七彩虹也非常重视台北电脑展,展馆也越来越高大上,今年我们看到七彩虹展台更加国际化了,想必是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下面大家就随着笔者的镜头,来看看七彩虹展台有什么新品?
2/23
主板和显卡作为七彩虹的传统产品线,展馆提供了整整两面墙作为展出,空间依然不够…… 可以看到,七彩虹主板除了市占率极高的性价比级产品线外,近年来中高端产品也做得越来越给力,针对行业客户也推出了定制产品,针对时下热门的ITX mini主机板,也有众多型号可供选择。
3/23
七彩虹的显卡产品线就更加丰富了,七彩虹N卡、镭风A卡、iGame高端显卡、还有针对特殊用户群体的定制产品线,如行业级、网吧专用等等。
4/23
显卡中高端显卡的散热器做得越来越大,放到机箱里面特别占空间,可能会影响其它扩展卡的使用,并造成小机箱的散热压力剧增,针对特殊用户的需求,七彩虹推出了S系列单槽超薄显卡,解决了这个行业难题。
5/23
近年来ITX mini小机箱越来越流行,很多特色小机箱为了严格控制体积都无法使用全高显卡,而半高显卡多为性能和集显一个档次的入门级显卡。为了满足追求个性的游戏玩家的需求,七彩虹推出了性能不俗的GTX750刀卡。
6/23
今年来针对游戏玩家的设计的Gamer系列显卡越来越多,台系厂商基本都在做,七彩虹作为有先见之名的本土品牌,很早之前就打出了“游戏显卡专家”的口号,iGame这个高端品牌也是经营多年。 这款iGame GTX780Ti显卡就是七彩虹的得意之作,采用了风水冷混合散热的设计,可以满足各种发烧玩家的需求。
7/23
七彩虹iGame主板也是蓄势待发,这款主板搭载了多种专为游戏玩家优化的技术和功能,有最低网络延迟的杀手网卡,高保真隔离声卡。做工用料无可挑剔,相信这款功能性能兼备的主板能够给游戏玩家一个带来惊喜。
8/23
七彩虹展台的4K视频演示很高大上,起初笔者还以为是用显卡演示4K游戏或者视频什么的,那已经习以为常了,没想到是由一个小小的电视盒子完成的,原来七彩虹出电视盒子了!
9/23
电视盒子隶属于七彩虹旗下Colorfly数码品牌,体积小巧,外观高大上。
10/23
电视盒子正面非常规整,背面则提供了大量接口,该有的都有了。
11/23
除了传统的产品线外,在DIY行业经营多年的七彩虹终于进入了一体机领域,是充分发扬了DIY精神的DIY一体机,里面绝大多数配件都可以自行更换,相信DIY爱好者一定会喜欢的。
12/23
七彩虹提供了尺寸外观不一的多种型号DIY一体机,其共同点是都支持触屏操作,并且提供了Windows和Android双系统,用户想玩什么就能一键切换。
13/23
除了一体机,还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迷你PC,搭配一个显示器用起来了一体机一样方便,还能接电脑当作HTPC使用。
14/23
七彩虹展馆中央还有一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水冷主机,两片iGame 780Ti显卡风水冷混合散热的显卡真是相当霸气。
15/23
工作人员特意帮忙打开了机箱盖,这台硕大主机的内部真容现身,上下各有两个水冷排,两个水箱容量也很大。还有鲜艳的iGame全新Logo是第一次露面哦。
16/23
这是尚未用在正式产品之上的iGame概念显卡散热器,采用完全模块化理念设计,散热片、风扇、水冷模块都可以随意拼凑组合,可以根据产品定位和用途搭配出想要的散热能力。
17/23
再来看看七彩虹平板电脑产品线,新品同样不少。
18/23
这是一台非常类似于微软Surface的平板/笔记本二合一电脑,型号是i106Pro,采用了X86 Atom处理器,因此可以运行所有Windows软件,而且比较轻薄。
19/23
i106Pro平板/笔记本二合一电脑外壳为磨砂材质,手感非常好,颇有Thinkpad风范。
20/23
能打电话的7寸平板,也可以说是跨界手机,做工精良、手感良好,原生Android系统。
21/23
七彩虹HiFi播放器C4是非常经典的产品,据悉今年七彩虹将会推出下一代的C5播放器,不过目前还不便于展出。
22/23
七彩虹展台还设有一个舞台及大屏幕,ShowGirl会时不时的出来走秀并展示新产品,而且还会给观众分发小礼品。
23/23
据悉七彩虹将在展台召开多场发布会,并且发布iGame神秘新品,大家不妨持续关注我们的台北电脑展现场报道。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