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笔记本好伴侣 微软1850无线鼠标评测
1/9
泡泡网鼠标频道6月24日 在办公外设领域微软是最独特的一个,因为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使用手感,都是非常的特殊。最近微软推出了一款型号为1850的无线便携鼠标。根据介绍,无线便携鼠标 1850 (Wireless Mobile Mouse 1850) 专为移动生活而设计,提供无线自由和内置的收发器存储,使您尽享完美移动便利。左右手使用均感舒适自然,通过滚轮轻松导航。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鼠标吧。
2/9
微软1850无线鼠标外包装风格沿袭了微软鼠标的一贯设计,开放式的外包装设计。鼠标型号、名称以及鼠标的外观可以一目了然。另外在鼠标包装的后部还能看到鼠标的一些功能特点。
3/9
从外观来看,微软这款1850无线鼠标,与微软的经典款3000无线鼠标比较相似, 不过1850无线鼠标要更圆润一些。整体尺寸为100*58*38mm,整体尺寸比较小巧,而重量仅为83g,比较适中非常便于携带。另外,鼠标造型左右对称,因此对于左手使用者来说,也更够比较轻松的适应。同时,鼠标在色彩上,有黑、蓝、粉、紫以及红色等5种配色方案提供给使用者选择。
4/9
微软这款1850无线鼠标表面采用磨砂设计,所以手感还不错,比较细腻。鼠标滚轮也同样采用橡胶材质,滚轮阻尼以及刻度感都比较舒适。
5/9
微软1850无线鼠标底部,带有一个电池仓、鼠标的开关、以及上部垫脚。另外,我们可以在鼠标电池仓盖上,可以看到一个USB接收器的标志,因此可以知道,电池仓内还有一个接收器的收纳仓。
6/9
微软1850无线鼠标底部,带有一个电池仓、鼠标的开关、以及上部垫脚。另外,我们可以在鼠标电池仓盖上,可以看到一个USB接收器的标志,因此可以知道,电池仓内还有一个接收器的收纳仓。
7/9
微软1850无线鼠标底部,微软1850无线鼠标采用2.4GHz无线技术与电脑进行连接。NANO接收器即插即用,最大传输距离为10米。
8/9
微软1850无线鼠标底部采用两片式的垫脚,材料为常规的特氟龙材质,整体面积不大不过,不过使用上比较顺滑。底部还有独立的电源开关,可以随时开启和关闭鼠标供电,以节省电量。
9/9
微软1850无线鼠标采用了一款标准的1000DPI的光学引擎,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鼠标的回报率也稳定在125Hz左右。不过微软1850无线鼠标并没有采用蓝影引擎,因此也节省了不少的成本。因此这款鼠标目前的市场零售价为98元。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