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玩客"紧急集合"玩小米手机4欢乐回顾
1/48
  许多网友都很羡慕我们能在第一时间能玩到新品手机,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可以提前玩到新手机,现在你也可以。小米手机4已经正式发布了,我们作为国内首批拿到的媒体,除了对产品进行系统的体验、评测等之外,还要将这种“玩客”精神和大家分享。昨晚我们又临时发起了“紧急集合”活动,这一次我们给大家玩最新的小米手机4、小米手环。还没参加到我们玩客“紧急集合”活动的同学不要着急,现在就把我们昨晚的活动详情与大家欢乐分享,希望你也能从中得到快乐。   小米手机4发布会相关文章:

  《工艺翻倍/手感翻倍 1999元起小米4发布
  《外观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