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售价349美元起 Apple Watch功能图解
1/28
就在今天苹果进入了新的篇章,Apple Watch是一款跨时代的智能手表。它的到来在很大意义上重新定位智能穿戴行业,甚至作为标杆产品引领新的潮流。与之前传闻的iWatch命名有所不同,这次苹果带来的智能手表名为——Apple Watch。Apple Watch将采用全贴合的蓝宝石屏幕,这与之前的传闻相吻合。 Apple Watch是一款经过思考的产品,库克认为它是苹果伟大的创新。Apple Watch的核心是S1处理器,背面LED可检测心率,并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据苹果CEO库克介绍,Apple Watch是一款集健康、健身设备于一身的产品,并且具有多重色彩和表带搭配。
2/28
Apple Watch是健康和健身的全能搭档。
3/28
Apple Watch代表一种亲密的交流沟通方式。
4/28
Apple Watch是极其精准而极具个性的计时产品。
5/28
Apple Watch 是我们迄今为止打造的、真正与你贴近的个人设备。
6/28
我们的解决方案落在了表的侧面。传统的手表用表冠来调整时间和日期,而在 Apple Watch 上,数码表冠就是整个体验的核心。
7/28
有了数码表冠,你就能在 Apple Watch 上进行滚动、缩放、浏览等操作,而不会遮住显示屏。
8/28
Apple Watch 配备了灵敏的 Retina 显示屏。它层压至蓝宝石晶面,这种材质透明而坚硬,硬度仅次于钻石。
9/28
红外线和可见光 LED,配合感光器,可用于检测你的心率。 它们与Apple Watch配备的其它技术协同工作,进而全面展现你的日常活动情况。
10/28
Apple Watch既注重实用性,又注重自我表达。有一系列表面选择和上百万种方式来使其更具个性化。
11/28
选取上乘原料,精工细作。Apple Watch构建于我们定制的合金材料,包括不锈钢、铝金属和 18-K 金。而表带的设计也同手表本身一般精雕细琢。
12/28
要想开始使用app,只需点按数码表冠即可。Watch OS并非一个缩小版的iOS,而是特地为了这个能够让你戴在手腕上的设备而精心打造的。
13/28
你可以根据各种不同的表面,创造并保存你的个性化设计。你可以改变颜色,选择设计元素,并添加各种功能。
14/28
从你的腕边,用不可思议的手法收发信息。回复信息的方式也多种多样:选取预设选项里的信息、根据你的对话内容选择智能回复、语音回复、分享你所处的位置,或者干脆回个动画表情。
15/28
无论到哪里,都能对四周了如指掌。Apple Watch能用来查看你的所在地,获取逐向导航,了解去下一个目的地需要多久。
16/28
用指尖向好友发送随笔画,他们就能看到你画画动作。
17/28
有了Apple Watch,你可以分享自己的心跳这么私密的信息。当你将双指按在屏幕上时,内置的心率传感器会记录并传送你的心跳。
18/28
Apple Watch配备了两款app,为你全面展现你的健康和健身情况。活动app用以显示你全天的活动情况。体育锻炼app 用来追踪你的运动情况。
19/28
你的运动将从 3 个方面来测量。活动app显示3个圆环:"运动" 、"锻炼" 和 "站立"。
20/28
体育锻炼app能显示卡路里消耗、时间、距离、步速等实时统计数据。无论是跑步、走步还是骑车,你可以为锻炼的项目设定目标,用图表追踪进步过程,并在完成时获得奖励。
21/28
你能在iPhone的健身app上,进一步追踪你长期进步的数据。它能储存你的活动数据,在需要时查阅健身的历史进程。
22/28
考虑到每个人的风格和品味,我们为Apple Watch推出了3个系列。
23/28
Apple Watch可以配合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使用。Apple Watch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49美元,并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售。
24/28
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图集
25/28
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图集
26/28
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图集
27/28
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图集
28/28
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图集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