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购买直达]   苹果在今晚重磅发布了全新的iPad Air 2,苹果又在轻薄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iPad Air 2机身厚度仅为6.1mm,机身重量为437克"/>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真的与众不同 苹果iPad Air2上手试玩
1/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苹果在今晚重磅发布了全新的iPad Air 2,苹果又在轻薄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iPad Air 2机身厚度仅为6.1mm,机身重量为437克。为了更好的拓展苹果支付业务,苹果为iPad Air 2加入了TouchID功能,并且升级了背部摄像头,现在的iSight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4大光圈,支持慢视频拍摄,国内同步发售,首发价格为16GB/Wifi/3588元。
2/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新iPad Air 2和iPad mini 3进行真机对比,尺寸上的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不过两款平板都增加了香槟金色,这可能都是为中国市场考虑吧。
3/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iPad Air 2采用9.7英寸屏幕,机身采用了超窄边框,屏占比非常的优秀,当然拿在手里也是非常的轻薄。
4/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让人叹为观止的6.1mm超薄厚度,不拿在手里你真的感受不到,虽然笔者不在前线,但是还被这厚度震撼到了。
5/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TouchID的增加为iPad Air 2的应用拓展和功能拓展都增加了无限可能。
6/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新的iPad Air 2机身厚度甚至比iPad mini 3还要轻薄,Air 2的机身厚度为6.1mm,而iPad mini 3的机身厚度却要到7.5mm。
7/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新的iPad Air 2机身厚度甚至比iPad mini 3还要轻薄,Air 2的机身厚度为6.1mm,而iPad mini 3的机身厚度却要到7.5mm。
8/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在现场还有4G版本的iPad Air 2,全新的iPad Air 2实现了全网通,我们以后在购买4G版iPad Air 2时就不用苦于选哪个版本了。
9/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机身侧面非常的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看着非常的清爽。
10/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在机身底部的TouchID按键。
11/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由于机身厚度降低,所以原来的双排圆孔喇叭孔变为单排喇叭孔。孔径相对一代有所放大,所以在外放音效上并没有因为厚度的减少而打折。
12/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在iPad Air 2的机身边角处依旧采用了苹果的倒角工艺,不知道是不是还像原来一样脆弱,这只能等我们拿到真机之后再说了。
13/13
  iPad Air 2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官网购买直达]   从整体来看,iPad Air 2的机身合计改变并不大,都是细节上的改变。不过机身厚度在7.5mm上还能再降1mm多,实在是让笔者佩服的五体投地,别忘了苹果iPad Air用的可是技术外壳,想做到极致轻薄是需要克服很多工艺上的难题的。   iPad Air 2今天就接受预定了,官网目前还没有给出送货时间,想购买的朋友请耐心等待。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