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899元/专业级拍照 红二代V5S开箱体验
1/18
  中兴在北京朝阳区竞园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此前自家热门千元手机中兴红牛V5的升级版---V5 Max、V5S,这两款手机主打青春正能量,在老一代红牛V5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分别以999元、899元的售价欲再次横扫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而现在我们拿到了V5S的真机,现在就为大家带来它的开箱体验。
2/18
  中兴红牛V5S也是搭载了高通64位处理器,1GB的运行内存、8GB的机身存储;屏幕则为5.0英寸的1280x720像素分辨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专业拍照模式,也具备三网通的4G双卡双待;24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具备全新设计的多彩后壳可选。
3/18
  我们拿到的这款红二代V5S为中国移动定制版本,支持移动4G网络,在包装盒上也印有中国移动4G网络的Logo。
4/18
  我们拿到的这款红二代V5S为中国移动定制版本,支持移动4G网络,在包装盒上也印有中国移动4G网络的Logo。
5/18
  依旧与红二代V5 Max相似的包装设计,内部也十分简约。
6/18
  机身背部整体采用注塑工艺,并且采用了网状的纹理设计,手感与质感非常不错。
7/18
  背部为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通过系统内部的软件可以实现拍摄星星、银河等方式。
8/18
  底部为外放扬声器,旁边为中国移动的定制LOGO。
9/18
  拆开后盖,内部具有双卡双待的4G手机卡槽与GSM卡槽、并且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
10/18
  较小尺寸的红二代V5S拿在手中手感更好,更容易握持住,不易滑落。
11/18
  机身上方为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12/18
  正面下方同样为标志性的Home键、返回键、菜单键的设计风格。
13/18
  虽然同为最新的nubia UI 2.6.0版本,但其专为红二代V5S做了专门的优化,设置菜单中少了双排的设计。
14/18
  中兴红牛V5 Max、V5S都具备自家nubia的专业拍照功能,又Fun、Auto、Pro三种模式可选。
15/18
  中兴红牛V5 Max、V5S都具备自家nubia的专业拍照功能,又Fun、Auto、Pro三种模式可选。
16/18
  最高支持13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在千元级的价位中算得上是顶尖了。
17/18
  充电器支持5V---1A的充电电流。
18/18
  同样的,红二代V5S也支持nubia视界的软件,通过该软件可以与喜欢拍照与摄影的同学一起分享使用心得和学习经验。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