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作为最早商用的4G网络,移动4G网络目前在国内发展迅速,支持移动4G网络"/>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大屏纤薄金属机身 华为Ascend G7开箱
1/15
>>华为Ascend G7 购买地址:<< 点击进入 作为最早商用的4G网络,移动4G网络目前在国内发展迅速,支持移动4G网络的手机也是越来越多,日前华为全新移动4G手机华为Ascend P7正式发售,手机拥有5.5英寸大屏,打在全新的EMUI 3.0系统效果出色。手机支持双卡双待,让你工作娱乐两不误。华为Ascend G7目前已经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2/15
从右侧拉开手机的包装盒就可以看到华为Ascend G7的真机,手机由一条纸带固定在包装当中,看起来非常精致。
3/15
华为Ascend G7拥有5.5英寸大屏幕,窄边框的设计让手机的机身尺寸保持在较为舒适的操作范围内,手掌较大的用户甚至可以实现单手操作手机。
4/15
华为Ascend G7采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屏,显示效果还是可以保证的。另外720P的屏幕也更有利于手机的续航,令手机拥有更久的使用时间。
5/15
华为Ascend G7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金属的听筒防尘网也非常有质感。
6/15
手机底部的系统按键为虚拟按键。
7/15
手机机身厚度仅为7.6mm,金属中框让手机的机身硬度更强,另外中框的切角设计不但使得手机的设计更显精致,也提升了手机的握感。
8/15
华为Ascend G7支持双卡双待,手机拥有两个卡槽,均需要卡针才能开启。手机的按键偏硬,反馈较为明显。
9/15
在手机卡槽上标注了对应的网络制式,便于大家的使用。
10/15
手机的耳机孔位于机身顶部。
11/15
手机后壳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中间的为金属材质,磨砂的质感非常好,而且不易沾染指纹。
12/15
华为Ascend G7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合手机内置的丰富拍照应用程序,能够满足大家日常的拍照需求。
13/15
华为Ascend G7扬声器
14/15
华为Ascend G7的具体参数位:5.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MSM8916 四核1.2GHz处理器,搭配2GB RAM以及16GB ROM,运行EMUI 3.0操作系统,手机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标配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15/15
>>华为Ascend G7 购买地址:<< 点击进入 华为Ascend G7的具体参数位:5.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MSM8916 四核1.2GHz处理器,搭配2GB RAM以及16GB ROM,运行EMUI 3.0操作系统,手机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标配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