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最贵才卖68元!平民iPhone6保护壳对比
1/21
  前天我有个朋友买了iPhone6之后,顺手在苹果授权正品店买了保护壳和钢化膜,让原本就很丑的手机变得更丑了。但这不是重点,高潮的部分是一个保护壳就要399元。好吧,土豪的世界,真是unbelievable。并不是每个买得起iPhone6的人都是土豪,否则中国应该早就奔小康了。今天我们就聊点平民货,最贵不超过68元的iPhone6保护壳,经济实惠。   麻麻说:有钱也不能乱花,何况没钱呢。   哈哈,不侃了,走你。
2/21
  第一张图是金属边框,这张图是透明全包裹的,KFA2应该在保护壳界小有名气吧。
3/21
  这个是超薄,0.35mm的,是一家叫做梵贝科技的公司推出的,与第一张图的金属边框是一家公司。当然,是谁家其实不太重要,好不好用、是否便宜才是我们这些老百姓关心的。
4/21
  首先看金属边框的,别看它的金属的,实际上非常的轻。目测应该是铝,所以偏软,打开的时候要小心点,免得别没套上iPhone6的时候,它就先变弯了。
5/21
  边缘有个小的卡扣,叩开以后就能打开保护壳了。
6/21
  扣上之后的样子,你们感受一下。
7/21
  不墨迹,直接看多图,包裹上以后,就是这样的了。这个是黑色的,首图大家也看到了,还有金色和银色,正好和手机颜色相似。当然,如果购买的话,我倒是觉得未必什么手机买什么颜色,配个其他的也挺好看。   说说手感,这种边框好处的手机的后盖不会挡住,而且还能保护屏幕边缘,降低摔在地上以后碎屏的概率。同时因为边框与屏幕没有凸起,这样手指滑到屏幕边缘的时候,也不至于咯手。
8/21
  套上保护壳以后,手机的宽度要比前面提到的超薄保护壳宽了不少,如果是iPhone6还好说,如果是Plus的话就显得更宽了。具体要看你的手大小啦。另外包裹的金属按键也比较松软,所以不用担心用久了会累。
9/21
  说说价格,iPhone6的边框是68元,也就是这三款里面最贵的了,三种颜色都是一个价格。如果你是iPhone6 Plus,也是有边框的,价格略贵一点,75元。不过我看了一下,Plus的只有金色。
10/21
  另外得提示一下,手机和边框都是金属的,所以套上去的时候尽量小心,不仅小心别把金属矿掰弯了,还要小心边框和手机的摩擦。虽然我反复安装了几次,都没在手机上留下划痕,但sasa的声音不免让人有所担心,总而言之温柔点总是好的。   >>iPhone6金属保护边框购买地址:[点击访问淘宝网购买地址]
11/21
  如果你是手小、追求手感的机主,那就可以考虑这种超薄保护套了,比边框还便宜呢。
12/21
  这种超薄的保护套有灰、白两种选择,半透明的状态。摩擦的表面,手感是比较好的。
13/21
  保护壳并不是像胶皮那样软,所以不能用力掰,尤其是天气比较冷的北方,说不定变脆掰断了。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啥人呆着没事儿掰保护壳吧。   说到南北方呢,这里也啰嗦几句我的理解。这个超薄保护套因为是磨砂表面,所以如果你手心比较干的话,拿起来可能会感觉比较涩。尤其是在北方正值冬天,我用了几天这种感觉还是比较明显的。但如果是在潮湿的南方,用起来就没问题了,不会感觉很涩、很滑。   当然,说的这么多,其实都有点矫情,就看你们是否在这这些细节啦。
14/21
  和刚才的保护边框不同,这个厚度仅为0.35mm的超薄保护套并没有把按键包裹到里面。最大限度的还原了iPhone6本身的按键手感。如果你是在意直接按到按键的机友,用这种的就比较适合啦。保护壳的底部有“梵贝科技”的公司英文名,如果你觉得碍眼的话,用力摩擦摩擦,是可以擦除的,需要一点时间和耐心。   这个iPhone6超薄保护套的价格是58元。iPhone6 Plus版的要贵10块钱,68元。   >>iPhone6 0.35mm超薄保护套购买地址:[点击访问淘宝网购买地址]
15/21
  前面两种保护套都有一个通病,我一直都没说,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就是没法真正的保护这颗凸点的摄像头。边框就不用说了,超薄保护套因为太薄了,所以也不行。所以如果手机是后盖贴在桌子上放置的话,多多少少都会摩擦摩擦到摄像头。如果就需要今天第三款保护套来解决了。
16/21
  这就是今天最后一款保护套了,也就是淘宝上经常说的“隐形保护套”(除非是眼瞎,否则肯定一眼就看出来)。
17/21
  这种保护套在摄像头区域特地加厚了一点,这样既能在手感上保证保护套并不是太厚,同时又尽可能的保护摄像头不被刮花。
18/21
  与前面两个还不同,这种透明的保护套对侧边按键的保护是有的保护了,有的裸露着。比如电源键、音量键是全包裹的,而静音键是裸露的。
19/21
  因为保护套比较厚,所以按键按下去的时候会偏硬了。比如电源键是每天要用到很多次的,连续按会感觉有些吃力。不过如果你不在意,这还是都不叫事儿。   最后这款保护套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因为它的防滑性比较好、橡胶的手感也是最好,另外还能保护摄像头。售价不算贵,iPhone6 49元,Plus 59元。
20/21
  这三款保护套我都用了几天,再对比我朋友那种400块钱的保护壳,觉得真心没啥区别。要说区别,只能说她那个是在苹果正品授权店买的吧。作为走在奔小康路上的我们,和王思聪又没啥亲戚,更不能给他生“猴子”,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看点平民货吧。   最后,还想说点什么。你们注意看,这两部iPhone6为啥和你平时看到的不太一样?是的,这是两部定制版的iPhone6。想了解具体详情的,看文章结尾的视频吧。   >>iPhone6 隐形保护套购买地址:[点击访问淘宝网购买地址]
21/21
  最近我们做了一个视频账号,在优酷上面取名叫《数码优选》,主要是针对消费者购买方面去做评测、导购,没有专业化的术语,我们倾向于把内容做的更有趣、更好玩、更生动。起步中,欢迎关注我们,一起成长。这个二维码是我们的新浪微博,也可以在优酷上直接搜索“数码优选”(或直接点击前面四个字即可),订阅我们的视频。此前我们做过一期《粉色iPhone6真机体验 有钱才能放肆》,可以简单了解一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