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岂止于白 华硕限量珍藏版Z97主板赏析
1/12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5日 华硕自1989年以来至今已经卖出了5亿片主板,最近十年来更是一直占据主板销量第一的位置。为了向这一伟大成就致敬,在临近年底之际,华硕推出了一款限量典藏版产品:SABERTOOTH Z97 MARK S。这款特殊的主板隶属于华硕TUF系列,以兼顾耐用、极致散热著称,这一次的SABERTOOTH Z97 MARK S更是采用北极迷彩风格打造,采用白色PCB、迷彩装机和接口插槽,意喻着极致酷冷,无惧考验的设计理念。然而,华硕主板的精髓又怎么会是单单在外形上的与众不同呢?岂止于白即是对它的最好诠释。
2/12
在上市之前,华硕为这款SABERTOOTH Z97 MARK S放出了一系列预热,突显出这款产品的特色:如雪一样洁白。
3/12
第一眼看上去,SABERTOOTH Z97 MARK S是一片雪白,然而,它并非只有颜色与众不同,酷炫装甲带来的极致散热、珍贵的限量发行方式、兼顾的背板守护、严苛的军规认证材料工艺,“岂止于白”是对其最好的诠释。
4/12
白色PCB制造难度远高于其他颜色,尤其是最为复杂的电脑主板,这也是主板产品发展至今几十年来,我们能见到的白色PCB产品屈指可数。为了致敬华硕达成5亿销量的伟业,这款SABERTOOTG Z97 MARK S采用限量发行方式,弥足珍贵。
5/12
SABERTOOTH Z97 MARK S隶属于TUF系列,拥有业界最长的5年质保,如喜马拉雅山脉一样雄伟、严峻。
6/12
独特的迷彩装甲,采用特殊图层技术,独特的TUF导流设计加速气流运动,提升散热,带来极致的散热效果。
7/12
SABERTOOTH Z97 MARK S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包括军规认证合金电感、TUF金属背板、TUF Ice芯片、防尘套装。让它拥有强大的力量。
8/12
独特的防尘设计让SABERTOOTH Z97 MARK S永远保持洁白无瑕,一尘不染,如美丽雪山。
9/12
热敏雷达2代风扇调校系统,让你精准把控机箱内部的风扇,让你在杀敌致胜时毫无顾虑、保持冷静,随时可以发出致命一击。
10/12
最高品质的军规元件,由TUF 10K Ti电容、军规认证电感和TUF晶体管组成。可以带来更长的耐温范围、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散热效率和更低的通电电阻。强大的规格让你无坚不摧。
11/12
SABERTOOTH Z97 MARK S装备了坚固无比的TUF金属背板,可以承受高达10公斤的重量,可以保护主板表面元件,防止散热器、显卡的压力带来的PCB弯曲,更能有效辅助散热,让温度降低7度之多。
12/12
正如华硕在业界的地位一样,SABERTOOTH Z97 MARK S占据着至高点,俯视一切,登峰造极。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