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艳丽纤薄 戴尔Venue 8 7840平板开箱图赏
1/14
在今年举行的CES 2015大会上,戴尔频频发力,新品迭出,在最强台式机ALIENWARE AREA-51、微边框笔记本XPS 13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史上最薄平板电脑——戴尔Venue 8 7840,这款平板电脑和XPS 13一样采用微边框设计,边框厚度仅2mm,机身厚度仅6mm。
2/14
与Venue 8 Pro不同,戴尔Venue 8 7840采用抽屉式设计,我们拉出包装盒就能看到这次图赏的主角——戴尔Venue 8 7840,开箱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惊艳,如果不是在强光下,你甚至可以看到传说中的息屏美学。
3/14
除平板本身外,包装中还附送了一颗数据线、一颗充电器插头,以及相关的安全手册、使用说明书和保修单,值得一说的是赠送的数据线配有一个小的卡线器,这个东西小编上次见还是在诺基亚设备上,现在数据线上已经很少见了。
4/14
首次开机过程简单、粗暴、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我们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开机后还是比较惊艳的,2mm的微边框加上这块分辨率为2560×1600的8.4英寸OLED屏确实能给人带来很大的冲击力。而戴尔的这张3D动态壁纸也完全能把它体现出来。
5/14
6mm的机身完胜市场上大部分的数码产品,为了能让大家更为直观的看出来,我们用现在使用较多的iPhone 5s作对比。也可能是颜色的原因,看起来不仅比5s更薄,甚至连做工都更精细。
6/14
戴尔Venue 8 7840 采用阳极氧化铝材质打造,金属外观彰显优雅气质,同时也更为耐磨,更易散热。金属板后的59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续航需求。
7/14
也许看起来比较唬人,不过这个大眼相机的实际像素只有200万,相机部分比金属部分稍微下凹一点点,这也是出于保护摄像头的考虑。
8/14
与现在流行的把喇叭放在机身侧边不同,戴尔Venue 8 7840的喇叭被放在了机身下面,配合这颗大眼摄像头,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美观大方的。
9/14
2mm微边框看起来十分惊艳,不过还是有黑边存在,这点无法避免,即使是这样,还是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10/14
戴尔Venue 8 7840机身下方配有一个3.5mm耳机开孔和一个Micro usb接口,方便平时的使用。右侧的那个条码是服务标签,难道是因为机身太薄了?我换了两个手机还是没有扫描成功!
11/14
戴尔Venue 8 7840机身左侧配有2颗功能按键,上方为开关按键,下方为音量调节按键,键帽也为金属材质,按键反馈中规中矩。
12/14
机身右侧配有一个SD卡开口,该款产品最大支持512GB内存卡扩展,不过我们并没有在包装盒中找到卡针。
13/14
机身背面配有英特尔实感技术3D摄像头,可感知真实距离,最高支持800万像素拍摄,可模仿人类视角。在英特尔标志下面的两颗摄像头也做了下凹处理,给摄像头提供更好的保护,不过这也是一个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
14/14
由于这款平板电脑整体采用方正型设计,而厚度却仅有6mm,所以如果放在很平的桌子上,我们想要在桌子上把它扣起来还是有一点点难度的,不过单手握持问题不大。在其它配置方面,戴尔Venue 8 7840还搭载了一颗英特尔Z3580处理器,2GB内存、16GB固态存储。至于实用性如何,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评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