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ROG玩家国度“礼拜日”梦想主机SHOW
1/18
北京时间4月14日,全球板厂商领跑者、著名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台湾股票代码Taiwan:2357.TW)联袂高端硬件论坛Chiphell召开了名为“礼拜日”的新品展示活动,会上展示了四个MOD达人设计的“梦想主机”,华硕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在会上也有了详细的讲解。
2/18
主板是华硕的根基,活动开场,华硕首先介绍了主板方面的最新技术。
3/18
随着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充电成了必不可少的功能,最新的华硕主板率先全面支持USB3.1规范,充电速度提高到了以前的3倍,想必很多朋友对快速充电有迫切的需求吧。
4/18
复杂恶劣使用环境对主板来说是一种挑战,华硕将电流控制到安全范围,这样就不惧带电USB设备插拔,主板意外损坏的几率也低了不少。
5/18
华硕特别设计的USB甚至支持正插反插随意插,这种防呆的设计对于笔者这样经常使用USB口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6/18
当然性能提升是急速USB3.1带来的最大好处,相对于USB3来说,新接口规范的速度有提高了一倍,达到10Gb每秒。
7/18
本次活动的重点在于玩家互动,这也是为什么华硕要拉上Chiphell的原因。中场休息阶段,与会的嘉宾和玩家一起做DIY蛋糕。
8/18
最应景的显卡蛋糕,ROG、inwin、CHH因为DIY,走在了一起。两个风扇是显卡的经典造型,意喻DIY精神。
9/18
魏筝作为特邀嘉宾,展出了他们MOD团队的最新作品。这款主机是魏筝儿时梦想的MOD实现。少年时代就对摩托车着迷的魏筝将电脑主机这一IT产品和工业设计的典型摩托车相结合,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两个完全不沾边的领域在这款MOD上达到了和谐统一。
10/18
这款MOD体型巨大,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熟悉摩托车的朋友可以从这款MOD上找到很多摩托车元素。不规则的半球形弧度的烤漆顶盖一眼就让人想起哈雷风格的摩托车头盔,机箱中部的V形状四缸发动机还原度非常高。下面的变速箱传动材质和质感,亮骚的排气管,和整机细节都做的都非常到位,整个MOD堪称精雕细琢。 而这款MOD目前也在京东上做了众筹。众筹是最近非常火的一个词,梦想、创意和资源、资本的融合给了很多非常棒的灵感有了创业的机会。
11/18
接下来就是来自CHH骨灰玩家们的作品展示。“孙总”的MOD机箱自行设计和原创的地方很多,显卡插槽经过改造以后,平行于主板,所以可以在ITX体积的机箱中成功安装了GTX780Ti,而FX电源藏在SSD后面的设计也是令人叫绝。
12/18
这款MOD从去年就开始做了,直到两周前才最后竣工,刚好赶上了本次DIY盛宴。
13/18
来自Icewolf的地狱之眼MOD。因暗光情况下,机箱中间的灯光酷似地狱之眼而得名,产品的设计思路非常有创意。
14/18
这款MOD由Icewolf以一己之力鏖战四天四夜完成,由于时间局促,本款MOD的细节处理的并不是非常到位,icewolf本人也坦承这款作品完成度只有60%%,并不能完全代表他的水准。
15/18
接下来是CHH骨灰玩家刘大力的作品。 不拘一格的玩家,不拘一格的MOD。他的MOD无论是颜色、风格甚至构造上都以标新立异著称。这款MOD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一台MOD两人玩,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不用和媳妇抢电脑了!
16/18
刘大力借这个机会介绍了自己以往的作品—— 一款从死飞处获得灵感的MOD。
17/18
最后登场的MOD也这是本次展出的最贴近实用最有望量产的一款作品,虽然MOD正面的ROG LOGO细节有雕错,但MOD整体简洁大方,干净细腻。瑕不掩瑜,不失为一款上乘之作。
18/18
四名选手在评委部分势均力敌,在最后的拉票环节也是难分伯仲,经过在场数十位粉丝、媒体记者的投票,最后孙总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第二名为Icewolf,第三名为刘大力的双子MOD。华硕和迎广分别给前三名颁奖,“礼拜日”活动圆满结束。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