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700块显卡就能跑!GTA 5硬件性能评测
1/30
《GTA V 》(侠盗猎车手 5)这款十年一遇的大作已经于4月14日正式发行PC版本,截至4月15日凌晨2点,破解程序还没有放出,目前只有购买了正版的玩家才能体验游戏,不过相信这款大作被破解只是时间问题。除了等待破解之外,玩家需要做的另一件事就是:准备好你的电脑。PC版《GTA V》相对于游戏机版本画面质量大幅提升,硬件需求自然也水涨船高,究竟什么样的配置可以玩《GTA V》?笔者希望这次通宵进行的评测能够给各位玩家一个能够参考的答案。
2/30
GTA V游戏简介
3/30
官方推荐配置为四核CPU、4GB内存以及2GB显存以上的显卡,GTX 660/HD 7870以上级别。 在运行游戏之前,60GB的容量就已经吓坏了不少人。10Mbps网络需要下十几个小时,如果移动硬盘是USB 2.0的,从别人那里拷都要40分钟,没有固态硬盘,安装也要半小时。如果有了USB 3.0、SSD固态硬盘,能够节省很多时间。GTA V可以说让广大玩家还没开始游戏就已经有了升级电脑的动力,有没有?而且,120GB的固态保证不够用!240GB起步。好在现在固态硬盘已经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