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游戏主宰!微星Z170A-GAMING M5图赏
1/14
8月6日凌晨0点英特尔正式发布其代号Skylake的第六代处理器,同时其配套的Z170主板芯片组也同步发布,微型作为业界前沿的主板品牌也同样第一时间就推出了自家的高端Z170 GAMING系列产品,这次和我们见面的是面向高端游戏玩家的型号——Z170A-GAMING M5 。
2/14
微星在Z170系上对旗下主机板产品线进行了重新划分,其中最高端的系列集游戏与超频特性于一身,被冠以Master(大师)的名号,在型号中也会加一个“M”以示区分。所以Z170A-GAMING M5的M并非指MATX版型,实际上它完全是标准ATX的大板。
3/14
红色外壳和立体切割造型十分抢眼,热管式散热器非常厚道。红黑的经典配色给人感觉非常漂亮。
4/14
Z170-DELUXE配备了3条PCI-E 3.0插槽,支持SLI/CrossFire多显卡。
5/14
对于现在的PCH芯片,由于制程进步,发热其实已经很小了,散热片更多的起到装饰和突出产品特性的目的。比如微星的这款主板就依旧延续了GAMING系列的龙型图案。
6/14
背部IO接口一览:P/S2接口x1,USB2.0x2,DVI-Ix1,USB3.1Gen2(也就是“真”USB3.1,带宽10GB/s,相应的Gen1其实就是USB3.0)TypeAx1,TypeCx1;USB3.0x4,HDMIx1,LAN(Killer E2400,带防电涌设计),音频接口x6(2声道+5.1声道+麦克风)+S/PDIF光纤输出。
7/14
除了6个SATA III接口之外,还增加了SATA-E、M.2接口
8/14
微星的这款主板散热器就依旧延续了GAMING系列的龙型图案。
9/14
微星宣称GAMING M5使用的钛合金电感和黑化电容在寿命和稳定性上都有过人表现
10/14
新一代GAMING系列主板所使用的音频增强方案被称为AUDIO BOOST3(音皇三代),由ALC1150芯片、双运放芯片与音频专用电容组成其硬体部分,软件上则是由纳美音频(Nahimic) 合作包办。
11/14
扩展槽:PCI-E 3.0 x16 x1;PCI-E 3.0 x8 x2;PCI-E x1 x4;还有两个M.2接口。在其中两个PCI-E接口处,微星使用了金属保护套进行强化,为的是可以增强PCI-E接口的承力程度。
12/14
作为GAMING系列一直坚持的卖点之一,Killer网卡这次更新到了最新的E2400型号,在软件上的优化算法也随之更新到2.0版本,配合镀金、防雷等多方面加强的网络接口,力图为玩家们的网游表现保驾护航。
13/14
从主板本身的用料来看,虽然不是定位最高的产品,但是微星依然在GAMING M5上配备了不少个性化与提升用户体验的技术。
14/14
借着全新平台引领业界更新的势头,像GAMING M5这样定位明确、个性十足的主板对于主流游戏玩家来说也有着十足的吸引力。相信其上市之后会成为微星主板产品线上的一股生力军,在市场上挞伐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