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三风扇大显存 华硕4GB版GTX960飓风图赏
1/15
现如今配备4GB显存的GTX 960显卡越来越多,大有接替GTX 960 2GB成为NVIDIA甜品显卡主力之势。近日业内数一数二的大厂华硕就扩充了旗下4GB版GTX 960显卡阵容,推出了拥有搭配三风扇散热的“高端”GTX 960——GTX960-DC3OC-4GD5飓风版。
2/15
虽然GTX 960 4GB飓风版是华硕刚推出不久的新卡,但它的外观造型却和现在已经上市的华硕GTX 960 2GB飓风版基本一致,并配备了一样的DirectCU III三风扇散热器。
3/15
既然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是一款“高端”产品,那么它的背面自然少不了能显著提高产品自身颜值的全尺寸金属背板。当然了,这片背板还能够为显卡提供些许辅助散热帮助,并为显卡背面元件提供有效保护。
4/15
视频接口方面,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提供了1个DVI接口、3个DisplayPort接口以及1个HDMI接口,能够满足玩家实现单卡多屏输出以及单卡4K分辨率的需求。
5/15
PCB布局方面,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的GPU位于PCB左侧,其下侧、右侧各有一枚显存颗粒(另外两枚在背面),显卡的供电部分位于PCB的右半部分,它的单6Pin辅助供电接口则位于PCB右上角。
6/15
转到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PCB的背面,各位可以看到为了让这款显卡的GPU在高频下运行得到充足电力供应的DirectPower动力直供模块。
7/15
供电方面,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采用了4+1相 超合金供电设计,并选用了拥有超长寿命、优秀效率的SAP超合金供电元件,可为显卡长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8/15
核心方面,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的GM206核心采用了较高的出厂频率设定,其基础核心/基础Boost频率就达到了1228/1291MHz,能够提供相对更优秀的游戏性能,帮助玩家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
9/15
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配备了容量达到4GB GDDR5的大容量显存,能够帮助玩家在更高分辨率下获得相对更好的体验。至于它的显存频率则与公版保持一致,为7010MHz。
10/15
为了保证显卡能够在运行时变得更凉爽、更安静,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配备了拥有3枚风扇的高规格DirectCU III显卡散热器。
11/15
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的DirectCU III三风扇散热器配备了3枚直径大约在80mm的PWM风扇,其经过特殊设计的扇叶在运转时能够提供充足的风量,同时还能在运行时保持安静。
12/15
虽然这款显卡的名字里带有”DC“(DirectCU的缩写),但它却并没有采用各位经常在华硕显卡上看到的热管直触技术。其散热底座是一款纯铜材质的金属板,与被打扁的热管紧密贴合在一起。
13/15
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的DirectCU III散热器配备了3根铜质热导管,这些热管可以迅速将热量从GPU表明传导至散热鳍片上,保证GPU处在一个合适的温度下运行。
14/15
为了保证产品整体的美观度,同时还能提高自身的抗氧化能力,华硕对这款显卡的散热鳍片进行了镀镍处理。
15/15
通过上述介绍各位可以了解到华硕GTX 960 4GB飓风版是一款整体规格均比较优秀的产品。不错的做工用料、规格优秀的散热器能够保证这款显卡长期稳定运行,高水准核心频率设定与4GB GDDR5大显存组合在一起则可保证玩家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

由于华硕推出GTX 960 4GB飓风版显卡的时间并不长,所以现在各位暂时还不能买到这款产品,如果有玩家对它感兴趣,那么还需要等一阵子才能看到它出现在市场上。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