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指纹识别快准狠 全金属华为畅享5S图赏
1/16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华为在北京世贸天阶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新品千元机——华为畅享5X。本款手机定位用户群面向年轻时尚的同学,不仅在售价方面很『亲民』,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有不俗表现,看来千元机市场又有强力竞争者了。
2/16
畅享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厚度仅仅6.9mm,共有三种颜色可选,包括金色、银色、黑色。
3/16
畅享5S配件特写
4/16
华为畅享5S充电器特写
5/16
华为畅享5S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显示频,分辨率为720p。
6/16
华为畅享5S正面配备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功能。
7/16
华为畅享5S并没有采用实体触控按键,而是采用了虚拟按键。
8/16
华为畅享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手感还是不错的。背部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单色温闪光灯。
9/16
华为畅享5S背部配备一颗指纹识别2.0模块,首次录入仅需6次,并且支持相机快门、闹钟关闭、应用解锁等拓展功能。
10/16
华为畅享5S背面下方配备一颗扬声器。平放手机或许会多功放声音有所阻碍。
11/16
华为畅享5S边框上方有一颗3.5mm耳机接口。
12/16
华为畅享5S边框下方配备一颗MicroUSB数据接口。
13/16
华为畅享5S边框右侧配备双卡槽,除了支持双卡双待之外,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最大支持128GB。
14/16
华为畅享5S边框左侧配备音量按键以及电源键。
15/16
华为畅享5S卡槽特写。
16/16
配置方面,畅享5S搭载的是来自联发科MT6753T八核64位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方面配备2GB RAM+16GB ROM,双卡双待全网通,不仅支持盲插可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最大支持128GB。电池容量为2200mAh。售价方面,华为畅享5S有三个版本可选,移动版售价1099元;电信版售价1199元;全网通售价1199元。一款支持指纹识别2.0,全金属机身的年轻时尚千元机,喜欢的同学可不要错过了!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