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CES频道页   /    动态
QQ与二十世纪福斯战略发布会亮点盘点
1/11
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并首次对外披露了“娱乐社交”战略。在发布会开始前,腾讯公司和二十世纪福斯的领导在展示台合影留念,预示双方合作顺利进行。
2/11
发布会伊始,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精彩致辞引起一片掌声,他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3/11
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不仅现场解读了QQ娱乐社交的布局,还表示:QQ在为年轻用户引入更多影视资源的同时,也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社交生活。
4/11
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总裁Tomas Jegeus先生也现身发布会现场,表示二十世纪福斯将会借助QQ的平台能力进一步扩大旗下电影在中国乃至华语地区的影响力。
5/11
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并邀请QQ企鹅和宇航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6/11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演讲,还有漂亮的主持人带动全场气氛,也让各位互动的情绪更加高涨。
7/11
场内场外都是亮点十足,在签到台,面对萌萌的企鹅,每个人都忍不住扫一下,到底这二维码里有什么玄机呢?
8/11
而甜美、可爱来形容发布会的茶歇可能不足以表达赞美,精致的小旗子更让人感受到主办方浓浓的情谊。
9/11
有人发现,这位大哥好眼熟?他可是QQ的好朋友~这次又调皮得和QQ和宇航员合影啦。
10/11
现场的SHOW GIRL也是此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苗条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都是这寒冷冬天的一抹温暖。
11/11
其实再辛苦,对于每一个参与者来说都是快乐的,因为一起见证了QQ与二十世纪福斯的战略合作,仿佛可以预见未来QQ娱乐社交将更上一层楼。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