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简约而不简单!《杀手:GO》终极版试玩
1/30
就在颇受欢迎的“杀手”系列第六代作品《杀手6》即将到来之际,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借着《杀手6》的东风,于今年2月24日将原本面向移动平台的“手游”——“杀手”系列衍生作品《杀手:GO》移植到了PC平台中,把《杀手:GO》这款备受好评、简约而不简单的佳作带到广大PC玩家面前。
2/30
《杀手:GO》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推出的“杀手”系列的衍生策略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操作该系列中的主角“杀手47”,借助道具,引诱敌人,像象棋一般达到目标地点,赢得一场又一场胜利。
3/30
基于《杀手:GO》是一款从移动平台移植过来的“手游”这一点,《杀手:GO》这款作品对PC硬件的性能需求似乎相当低,各位就算6-7年前的老爷机,也可以流畅体验《杀手:GO》。

进入游戏之后,我们首先点开《杀手:GO》的设置界面(左下角的齿轮),在里面我们并没有看到各种各样的画质调节选项,只能改变分辨率与垂直同步的开关状态。
4/30
与之前的iOS版、安卓版一眼闭馆,登陆PC平台的《杀手:GO》终极版也拥有若干大章节,每个大章节中包含若干小关卡。
5/30
一开始,各位玩家只能体验到预先已经解锁的第一大章,如果想要体验后续内容,需要利用打完之前的关卡获得的徽章,比如我们要想解锁第二章的内容,就至少要拥有15枚徽章。
6/30
进入第一大章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根据实物模拟出来的棋盘式场景,使得玩家游戏的过程仿佛就像是在下一盘盘棋似的,颇有代入感。
7/30
《杀手:GO》终极版第一章第一关就是本作的“教学关”,该关卡的内容就是告诉大家如何移动代表“杀手47”的棋子。
8/30
想要移动代表“杀手47”的棋子,我们只需要将鼠标箭头移到“杀手47”身上,然后按住,左键,就可以拖动它了。虽然这种方式确实不如移动平台里用手指移动“杀手47”方便,但也还能接受
9/30
将“杀手47”移到终点之后,第一关就完成了,这时各位就能获得第一枚徽章了。
10/30
《杀手:GO》终极版第一章的第二关也是本作的教学关卡之一,在这里各位可以了解到“杀手47”如何“暗杀”敌人,具体做法就是操作“杀手47”,从敌人后方或两侧接近,然后就能“杀死”敌人了。
11/30
由于这一关是教学关,所以“杀手47”遇到的是本作中最弱智的对手——蓝衣人,所以完成任务也相当简单。
12/30
我们直接让“杀手47”移动到蓝衣人后面就可轻松将其暗杀。
13/30
杀掉蓝衣人之后,各位就可以轻松将“杀手47”移动到本关的终点,完成任务,赢得徽章了。
14/30
随着各位深入《杀手:GO》终极版的程度越来越高,每一关的难度也会逐渐增加,这时就需要各位开动脑筋来完成任务了。
15/30
在游戏的第四关中,各位将面对5位蓝衣人的阻碍,如果各位横冲直撞的去解决这几个蓝衣人,那多半会GG。
16/30
为了保证自己能顺利通关,各位就需要适当规划一下行进线路。由于蓝衣人只会在“杀手47”出现在自己正前方1格时才会移动,平时只是个“木桩”,所以规划行进路线似乎并不麻烦。
17/30
如果玩家规划行进线路失败,误入蓝衣人正前方1格,那么蓝衣人就会扑上来干掉“杀手47”,然后各位就只能重新来过了。
18/30
失败了?不要紧,重新来过就好,适当修改一下路线,各位就能轻松解决所有敌人,完成本关卡。
19/30
进入到《杀手:GO》的第五关,各位会在地上看到类似石子一般的东西,但它可不是“杀手47“前进路上的障碍,而是一种能够吸引敌人的“道具”。
20/30
我们将“杀手47”移动到“道具”上面,就“必须”使用这个道具去吸引敌人的注意了,当我们将它扔到指定地点时,处于阴影范围内的敌人都会被吸引住。
21/30
当敌人被道具吸引住之后,就变得特别好解决了。
22/30
当然了,各位也可以利用道具,让敌人给我们“让”开一条道路,让“杀手47”从敌人身边溜走。
23/30
从第五关开始,各位过关后得到的徽章会变得更多,但需要注意的是,除去一枚“过关即送”的徽章之外,想要得到更多徽章,就需要完成一些条件,像笔者自己就因未达到“不击杀任何一个敌人到达终点”这个要求,就没有拿到全部徽章。
24/30
要想得到这些额外的徽章,那就需要各位多试几次,当然如果你只追求迅速打穿的话,似乎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25/30
进入第七关,各位同样将面对几个蓝衣人,而之前GET的新技能——使用道具,在本关也可以派上大用场。
26/30
之前我们提到过,如果玩家操作“杀手47”来到蓝衣人正前方一格,就会被蓝衣人冲过来干掉,但利用道具将他们吸引住,头上戴个问号,让他们一起搞某些“交易”,就可以操作“杀手47”,从容的移过去将他们一锅端了。
27/30
与上一关一样,各位在完成本关时,也会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办法拿全徽章。
28/30
如果各位绞尽脑汁还不能想出获得徽章的方法,那么可以点击屏幕左下角的“灯泡”来获得提示。
29/30
虽然利用提示可以轻松拿到徽章或轻松过关,但由于提示次数有限,各位可不要轻易使用,不然遇到某些恶心人的关卡可就麻烦了。
30/30
对于《杀手:GO》这款作品而言,虽然它不像“杀手”系列正统作品那样采用传统的潜入类游戏方式,而是采用了类似战棋的方式,但它的策略性却有了显著提高,因为你不可能像《杀手5:赦免》或更早期的正统作品中那样,拿着枪突突人,也不能在敌人背后下刀子。

虽然《杀手:GO》终极版的前几关并没有什么难度,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操作,看上去只是一款简单的益智游戏,但各位只要适当动一动脑,像一名真正的杀手那样去思考,就可以轻松过关。而在你开动脑筋的同时,也会发现,《杀手:GO》这款作品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