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精致外形配备双摄像头 华为P9开箱图
1/17
华为P9采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麒麟955处理器,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华为宣称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不同国家和地区20多个频段。华为P9拥有两种版本,区别在于标配版采用了3GB+32GB的存储方式,高配版为4GB+64GB的组合,其他方面配置相同。
2/17
华为P9采用了纯白色的包装,在包装盒上我们可以看到莱卡的LOGO,华为P9的摄像头是由华为与徕卡共同打造。
3/17
华为P9的所有配件,包括手机壳、数据线、耳机、说明书。
4/17
华为P9的所有配件,包括手机壳、数据线、耳机、说明书。
5/17
标配耳机
6/17
华为P9手机线条简洁优雅,沿袭了P系列独有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
7/17
作为华为最新旗舰力作,P9与德国百年传奇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和开发了全新拍照系统。从徕卡镜头的硬件光学水准和联合完成的成像质量软件调校,让P9的手机摄影能提供徕卡级的拍摄效果。
8/17
手机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备双色温LED闪光灯,并且在摄像头右侧标注有LEICA字样。
9/17
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可以通过存储卡进行扩展,支持全网通。
10/17
在开机键上带有网格纹饰,辨识度更高。
11/17
手机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
12/17
5.2英寸的屏幕尺寸相对适中,适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
13/17
机身侧面按键,开机键带有纹饰,手感更好。
14/17
作为华为最新旗舰力作,华为P9与德国百年传奇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和开发了全新拍照系统。从徕卡镜头的硬件光学水准和联合完成的成像质量软件调校,让P9的手机摄影能提供徕卡级的拍摄效果。手机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备双色温LED闪光灯。
15/17
手机背部下方印有HUAWEI字样。
16/17
手机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
17/17
华为P9拥有两种版本,区别在于标配版采用了3GB+32GB的存储方式,高配版为4GB+64GB的组合,其他方面配置相同,售价为599欧元与649欧元。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