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超薄颜值双系统 ivvi i3现场实拍图
1/13
ivvi i3在配置方面表现不错,该机配备5.2吋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720P且表面配有2.5D打磨玻璃。处理器配置了一颗高通8核骁龙430处理器,CPU主频1.4GHz,并且ivvi i3全系均标配4GB大内存,十分厚道。ivvi i3在机身厚度方面是一大亮点,该机最薄处仅为4.2mm,实际在现场握持感受也十分出色,这得益于边缘的弧度和收窄的边框。
2/13
手机顶部左侧为 ivvi logo ,边缘打磨的2.5D玻璃手感十分顺滑。顶部是ivvi i3的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支持智能美颜功能,且前置摄像头具备82°的广角功能。ivvi i3手机屏幕采用了无中框的设计思路,大大降低了ivvi i3的手机屏幕厚度,且Super AMOLED屏相比于ips屏幕要省电20%%。
3/13
ivvi i3手机的正面底部并没有太多的文章,手机正面并没有配备实体按键,而是采用了虚拟按键的方案,这可以将手机底部的组件优化的更加简单,便于制作更薄的手机。
4/13
ivvi i3手机背面采用了168度柔美曲线的设计方案,单手握持感十分舒适,体验很好。并且ivvi i3也将指纹识别模块安放在了手机的背部,发布会上宣称ivvi i3指纹解锁仅需0.1秒的时间。
5/13
ivvi i3后置摄像头具备1300万像素,具备新一代的DTI技术,有效防止了噪点的生成。并且ivvi i3后置摄像头支持4cm超级微距,近距离拍摄物体,细节可最大限度的保留,并且手机的CMOS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环境光充足下,对焦时间进一步缩短。
6/13
ivvi i3的背部也是提供不错手感的主要部分,这得益于ivvi i3 1mm定制的双曲面球刀,该球刀可将机身背部切削成公差较小的设计弧度,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的品控。
7/13
ivvi i3手机右侧是电源键和SIM卡卡托,电源键在实际点按过程中并没有松垮的感觉。SIM卡卡托与机身弧度保持一致,没有出现较大的公差,且色差一致。ivvi i3具备双卡双待全网通功能,SIM卡卡托也支持任意盲插。
8/13
ivvi i3左侧为手机音量键,实际体验当中没有出现松垮的感觉。
9/13
ivvi i3顶部为3.5mm手机插孔,开孔开在偏右测的区域。
10/13
ivvi i3底部采用了对称的设计,左右各有6个开孔,这一对称设计元素也延续到了手机的背面。
11/13
ivvi i3独创的FAST双系统让笔者颇为惊讶,实际体验中,两种系统从操作逻辑上略有不同,但功能性方面基本一致。
12/13
这一次ivvi i3共有三种配色可选,香槟金、玫瑰金、至尊金。在光线下,可以明显分辨出颜色的差异,但在特定环境光下,还是很容易搞混颜色的。
13/13
ivvi i3手感方面表现不错,女生单手握持并不吃力,娇小的机身厚度和重量,保证了日常使用当中的单手体验操作。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