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新一代卡皇降临 NVIDIA GTX 1080图赏
1/14
2016年5月7日,NVIDIA在美国发布了传闻已久的使用16nm工艺的帕斯卡核心显卡GTX 1070和GTX 1080。其中单卡性能超越Titan X和GTX 980 SLI的GTX 1080成为了新一代的卡皇。我们泡泡网编辑部已经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两块新一代的“核弹”,先让我们一睹真容吧。
2/14
GTX 1080的包装盒与以往的N卡旗舰有所不同,使用了直立的包装,采用把盒盖向上抽出的打开方式。整个包装的图案与以往NVIDIA的公版卡区别不大,标志性的绿色GTX 1080非常显眼,绝对的信仰满满。
3/14
GTX 1080的外观仍旧延续了NV一贯的结构风格,但在散热器外壳的棱角处理上变化较大。至于新造型到底好不好看的问题就见仁见智了。
4/14
换个角度再来看一看新造型。
5/14
再换个角度。
6/14
GTX 1080仍旧使用了标志性的涡轮散热器。
7/14
这一代公版卡加入了喜闻乐见的金属背板,强度得到加强。但比较奇怪的是背板并不是整体结构,是由两块金属板拼接而成。
8/14
将GTX 1080和上代的公版GTX 980Ti放在一起。两者的体积尺寸基本相同,GTX 1080实际上并没有之前官方图片中那么宽大。显得臃肿的原因应该是散热器棱角造成的错觉。
9/14
相比公版GTX 980Ti,1080多了一块背板。
10/14
新旧两代显卡的接口布置如出一辙。
11/14
接口部分一共拥有三个DP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DVI接口。也就是说理论上最多可以支持五屏互联。
12/14
GTX 1080使用的显示芯片型号为GP104-400。
13/14
GTX 1080是第一个搭载GDDR5X显存的显卡。
14/14
最后是喜闻乐见的炫富时刻,两块GTX 1080组成SLI。新一代的SLI桥将会有更高的带宽。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