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优雅的实力派 玩家国度小S白色版图赏
1/12
作为PC硬件行业的一方霸主,近几年华硕也在外设产品上逐渐开始发力,抛开印着ASUS LOGO的一系列低端产品不说,旗下的玩家国度系列游戏鼠标口碑一直非常不错。在去年上市的玩家国度SICA(小S)鼠标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和实实在在的销量。最近这款鼠标的白色版本来到了PCPOP评测室,让我们先睹为快。
2/12
小S白色版的外包装和标准银灰色版本没有太多差别,除了图案上鼠标颜色的差异之外,我们还能看到产品名称标注为“SICA特别版”,型号上的P301-1B也证明了这款鼠标很有可能是标准版P301-1A销售飘红之后特别追加的产品。
3/12
打开包装我们来看看鼠标本身,这是一款左右对称设计的产品。三围尺寸为115 x 62 x 39mm,属于中等水平,可以适应大多数手型的玩家。重量方面为117g,较为轻便。鼠标后部布置了一枚带有红色LED灯光的“败家之眼”LOGO,标志着它的高贵ROG血统。
4/12
白色版本的表面材质由之前的硬质磨砂喷漆变成了表面抛光处理。按键采用分离式设计,可以减少响应时间。
5/12
小S采用三片特氟龙润滑脚垫,面积虽然不大但支撑效果十分不错。光学引擎方面使用的是PMW3310非可见光引擎,最大DPI达到5000,最大移动速度达到每秒15英寸,最大加速度130g,最大回报率1000Hz。这样的性能在两百元左右的鼠标产品中属于第一集团。
6/12
鼠标黑色的侧裙有着和华硕很多其它产品一脉相承的富有科技感的玛雅花纹。红色的装饰条与白色表面搭配起来十分和谐。
7/12
严格的对称设计。
8/12
小S并没有配备游戏鼠标常见的DPI调节按键。相关设置需要到驱动软件中进行。分离式按键设计有助于提高按键响应,按键手感干净利落不松散,回馈力度适中。
9/12
底部同样印有玩家国度和SICA的商标字样。
10/12
小S的外壳采用了免工具拆卸设计,可以非常轻松的打开。
11/12
微动部分具有独特的插拔式结构,不用工具就可以进行拆解更换。同时牢固度也有保证。
12/12
后续我们将在详细评测中对免工具更换微动的黑科技进行详细解读,欢迎持续关注。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