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Amazfit极光腕带 为运动而生的腕间精灵
1/8
如今智能运动手环已不是小众玩物了,随着产品的多样化、价格的亲民化,智能运动手环已经成为爱运动爱健康人士的必需品。 Amazfit手环不仅在颜值上堪比奢侈品首饰,在佩戴的舒适体验上也下足了功夫。Amazfit极光腕带是一款专为运动打造的透气型腕带。从材料到每个细节的设计都是基于人们使用的舒适性考虑。购买链接:http://dwz.cn/3L6TQy
2/8
Amazfit极光腕带采用软硬胶结合的形式牢牢扣紧陶瓷颗粒主体,避免在运动中脱落,是激烈运动佩戴的推荐款。
3/8
柔软的TPU材料加上整体圆润无棱的造型,从型到感都给腕间提供了最大的贴合度及舒适度。
4/8
柔韧贴肤,亲肤不过敏,双侧的排汗孔设计让佩戴体验更加舒适透气。搭配白色或黑色陶瓷主体,都有满满的简约时尚感。
5/8
6/8
7/8
扣件部分为陶瓷材质,美观坚固,可靠性优异。圆润的造型同样为佩戴的舒适度加分。
8/8
Amazfit极光腕带佩戴方法简单,造型简约时尚,特别适合爱运动人士。最重要的是佩戴亲肤舒适,再也不用担心户外剧烈运动时陶瓷主体会丢失啦。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