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时尚超薄边框 AOC Q2781PQ显示器图赏
1/12
近年来,超薄边框的概念在显示器领域炒的火热,如今窄边框显示器已经非常流行,很多用户在购买显示器时也都会将这一点考虑在内,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高颜值、窄边框的产品——AOC Q2781PQ,它是隶属于AOC刀锋家族的一员,属于最新的刀锋5S系列,AOC Q2781PQ全面进化到了四边2mm的窄边框,外观造型非常的惊艳,高颜值正是其卖点之一。
2/12
可以看到,AOC Q2781PQ作为刀锋5S系列一员,外观颜值颇高,而且2mm超窄边框设计更是其一大亮点。
3/12
AOC Q2781PQ背面采用了黑色烤漆工艺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上档次,不过这样很容易留下指纹。
4/12
从侧面看,AOC Q2781PQ也是非常的精致,整个机身看上去非常纤薄,机身厚度仅1CM,S型不对称底座采用一体式转轴。
5/12
因为底座采用的一体式转轴,所以高度调节是不可以操作的,在角度调节方面,此款显示器也只能调节仰角,俯视角度不容易调节。
6/12
AOC Q2781PQ正面非常简洁,只有底框中间设计的一个品牌LOGO。
7/12
左下角为OSD按键标示,按键设计在边框底部,采用了实体机械按键,实体按键反馈清晰,键程触感适中。
8/12
机身厚度仅1CM,非常轻薄
9/12
整个支架采用科技感十足的一体设计,看起来非常高端上档次。
10/12
AOC Q2781PQ背部左下角也有个AOC的LOGO
11/12
在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各种常用的接口,包括2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以及一个VGA接口
12/12
再让我们看一下整体美图。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