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壹周刊:iPhone7真机跑分/小米VR上市
1/11
刚刚过去的一周依然并不平静,距离iPhone7上市还有一周时间,大量的真机信息开始进入靠谱爆料阶段,除了毫无惊喜的外观以外,全新颜色也将加入新iPhone,全新A10处理器的性能跑分也曝光了,发布会还没开,苹果已经没有多少惊喜可以奉上。国内方面,小米终于推出了自己的VR产品,魅族又开了演唱会。更多IT新闻资讯,就在本期IT资讯壹周刊。
2/11
苹果从来不过分强调iPhone的性能提升,但每次新机出来后,实际效果都表现的异常抢眼,这次的iPhone 7应该也不例外。现在,有网友放出了所谓iPhone 7的性能跑分,首先可以看出,该机的代号为iPhone9,2,作为对比,iPhone8,2、iPhone8,1分别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此外,从配置参数上看,这款手机居然内置的是3GB内存,这与之前传闻的基本一致,同时搭载的处理器主频为为2.37GHz,依然是双核心设计。

新闻链接
3/11
连续这么多天的机模、谍照连续曝光,无论你喜不喜欢,iPhone 7最终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4.7寸版本摄像头依然凸起,但面积增加,5.5寸版本配备双摄,天线条设计贴近上下边缘。日前,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iPhone 7的机模照片,还是那个样子。此前传闻的新配色“海军蓝”再次现身,比较亮眼。爆料者表示,这种蓝色比较苹果的作风,大家觉得如何?

新闻链接
4/11
鸟姐再次发微博称“刚刚CPY组已经成功了破解了最新版本的Denuvo加密,并且发布了《古墓丽影10》的免Steam破解补丁,按工作量判断,另外8款D加密的游戏将在2周内陆续破解,所谓的PC游戏正版化又要延期了,我们没有任何作为是正确的选择,还是在角落里当个搬运工更安全。”。   目前已知采用Denuvo加密的还有《正当防卫3》《杀手6》等,既然《古墓10》已“沦陷”,其他真不远了

新闻链接
5/11
武汉的邮科院在湖北省科技大会上宣布,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再一次刷新的光纤数据传输的世界纪录,其研发的光纤传输速度可达每秒400TB,这也是武汉邮科院五年以来第3次刷新世界纪录。

新闻链接
6/11
《守望先锋》国服外挂一直是玩家备受关注的问题,暴雪对此当然不会手软,此前已经三番五次告诫玩家不要使用作弊手段,如今网易联手暴雪对国服进行了新一轮的整治,全新的封号名单已经出炉,本次的封停涉及账号7千多个,处罚包括但不限于永久封停。

新闻链接
7/11
经过一轮不那么高大上的预热之后,小米首款VR设备小米VR玩具版正式亮相,我们已经拿到了这款产品,小米VR眼镜采用了拉链式设计 莱卡棉材质,双向拉锁不仅能兼顾不同手机的耳机位置,也能让手机固定的更牢固,可适配4.7-5.7英寸手机,重量208.7g,即便是装上手机,小米VR玩具版佩戴起来也很轻便。

新闻链接
8/11
AMD Zen可以说牵动A粉的心,虽然,CEO苏姿丰在上一次财报会议上明确年底上市,但还是屡屡有传言跳票延期。现在,一份AMD Zen工程版(ES)的基准测试成绩曝光,场景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首款DX12游戏《奇点灰烬》自带的BenchMark。

新闻链接
9/11
将MacBook Air打入冷宫后,苹果腾出更多的精力去准备自家定位更高端的MacBook Pro系列了,而全新一代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而这也是该系列变化最大的一次。新机的另外一大改进就是,机身键盘上方的一排实体功能键,将被一整条OLED触控屏所取代,准确来说应该是OLED触控感应功能按键,其在不同情境下,能有不同的颜色变化,酷炫的同时也很实用。

新闻链接
10/11
NVIDIA证实,帕斯卡家族的所有GPU核心都已经流片完毕,并完成了所有开发工作,但会选择不同的时间点分别发布。据悉,伏特家族将有至少三个核心,代号命名也符合近年来的惯例:GV110、GV102、GV104——G代表GeForce,V代表Volta(每代架构代号的第一个字母),三个数字代表定位高低。

新闻链接
11/11
科幻探索游戏《无人深空》目前已经正式在Steam上架,与之前制作人信心满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玩家对于这款游戏恶评如潮,原因是游戏中的BUG太多。目前,制作方Hello Games也已经承认PC版本游戏中的确存在不少玩家报告的错误、BUG以及各种游戏崩溃问题。

新闻链接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