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敌军有高达!《使命召唤13》试玩测试
1/30
每年十一月除了双十一之外,对于玩家们来说另一件不可或缺的例行活动就是将这一年的《使命召唤》打个通关。时间来到2016年,这一次的单数作品已经轮到了IW社身上。第十三部作品《使命召唤:无限战争》拖着重制版《现代战争》总共130GB的庞大身躯来到了我们面前。漫长的下载过后,笔者终于进入了游戏,然而……
2/30
这一代的《使命召唤》延续了近未来科幻题材,但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与之前的作品没有任何的延续性。
3/30
4/30
主菜单非常简单,简单到没有我们常见的设置选项,除战役模式外,其它模式都需要网络连接登录服务器才可以游玩。很明显这一代的多人游戏成分得到了加强。
5/30
故事背景,不多说,看图
6/30
故事背景,不多说,继续看图
7/30
故事背景,不多说,继续看图
8/30
9/30
10/30
11/30
12/30
看完开头的背景介绍,笔者的第一感觉就是太熟悉了。简直和动画片神作《机动战士高达Seed》如出一辙。相信编剧也是有意向高达致敬吧、
13/30
第一关开始是在土卫二上的空降行动,这时候移民防卫阵线正在袭击地球联盟的科研设施,三名特战队员奉命摧毁研发中的武器雏形。
14/30
终于进入游戏,第一月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次时代级别的作品。画质十分给力的同时人物动作也很真实,这源自动视请来了大批专业演员出演,进行动作捕捉之后加入了游戏。不愧是做游戏的电影公司出品。
15/30
顺便看一下设置选项,这代的设置选项十分简单,简单到没有一个全局画质选项,只有一个并不智能的自动检测最佳设置。其它详细设置非常分散,对小白用户不太友好。
16/30
最佳画质自动检测并不精准,对中低端显卡用户来说比较坑。
17/30
为了展现最高画质,试玩中我们选择了所有的最高选项。推荐大家使用NVIDIA的Geforce Experience软件直接优化,替大家选择自己适合的设置。亲测有效。
18/30
一开头就空降,想起了什么?没错,是有点《孤岛危机》一代的感觉
19/30
降落到了一片冰原,风景相当震撼。
20/30
室内场景的画质表现也相当不错。有意思的是这代游戏虽然设定到了未来,但枪械还是《现代战争》系列的经典款的魔改版,不知道开发者是怎么想的。
21/30
喜闻乐见的闪光弹到这里变成了可以让敌人飞起来的反重力手雷
22/30
可能是敌人血量增多,这代中枪械给人的感觉是威力很小,很多枪都打不死人。不过剧情里给的小型电浆炮还是非常给力的,扫射秒一片。
23/30
忠实于讲故事的《使命召唤》系列也开始了游戏性的探索,比如这里加入了地方机甲单位作为BOSS。更让人觉得有些《高达》的感觉了。
24/30
一场爆炸之后小队成员来到了冰原
25/30
很快就被地方大BOSS带人俘虏。
26/30
三名成员都被敌人杀害。这里还出现了人形机甲一脚踩爆了士兵头颅的镜头,看起来很强大。但后边真正交战会发现这些铁罐头基本就是战五渣。
27/30
镜头一转,主角登场,整支舰队正在日内瓦举行庆典,一场阴谋即将笼罩……试玩就到这里。后续故事就不给大家剧透了。
28/30
测试平台我们选择了主流的i7-6700K并且将内存增加到了16GB。避免除显卡之外的因素影响结果。
29/30
1080P分辨率下基本主流显卡都可以流畅运行。
30/30
2K分辨率下的表现与前代作品一致,对显存非常敏感,显存较大的显卡会明显获得更高的帧率。而且测试中A卡的表现要比同级别的N卡要强一些。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