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黑"得漂亮 努比亚miniS黑金版图赏
1/12
作为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努比亚miniS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扎实的做工、良好的手感和以及一贯出色的拍照收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不久前,努比亚在该机原有配色的基础上,又推出了黑金配色。此前黑金配色曾在其旗舰手机Z11上首次应用,沉稳大气的黑金版努比亚miniS给了消费者更多购买该机的理由。
2/12
为了与整个机身更搭配,努比亚miniS采用了大气的黑金传奇主题。结合机身纯黑色的前面板,整机正面浑然一体。
3/12
机身背面略有弧度,很好的保证了整机的握感。
4/12
与其他努比亚机型不同的是,nimiS的努比亚品牌标志更加靠上,并且品牌和机身下方文字的颜色也都换用了暗金色。
5/12
屏幕上方的设计则比较简洁。
6/12
机身正面,努比亚miniS同样延续了努比亚的小圆点Home键设计
7/12
努比亚miniS的摄像头部分依旧沿用了比较张扬的红色,堪称是整个背部设计的点睛之笔。其后置的索尼IMX318 2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PDAF混合相位对焦技术,对焦快至0.1s,搭配努比亚极具可玩性的相机家族使用,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8/12
努比亚miniS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天线带也被设计成了弧形,不仅更加美观,也极大提升了机身金属占比。
9/12
机身的背壳和中框采用了一体式设计
10/12
5.2英寸的努比亚miniS黑金版整机提及控制十分到位,握持和操作都非常方便。
11/12
就目前的中端手机市场而言,努比亚miniS这样外观设计的产品还不多见。
12/12
努比亚miniS搭载高通骁龙625高性能处理器,采用最新的14纳米制程工艺,主频2.0GHz,配备4GB+64/128GB存储规格。性能和实用性方面也非常不错,十分值得购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