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比iMac更美!微软Surface Studio图赏
1/25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苹果的 iMac 一体机在同类型产品中无可匹敌,无论是戴尔的 XPS 还是惠普的 ENVY 系列产品都无法与之抗衡,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iMac 近年来也没有太大的进步,一体机市场一直平淡如水。去年10月份,微软发布了 Surface Studio 一体电脑,它让我们看到了一体电脑的未来。今天我们将带来 Surface Studio 的实拍图赏,详细评测将在下周上线,敬请期待。
2/25
微软 Surface Studio 的设计风格与 Surface 以往的产品很像,方方正正造型、有棱有角的机身设计,浓郁的微软风格扑面而来。
3/25
屏幕方面,Surface Studio 也延续了 Surface 系列中常见的 3:2 比例,分辨率则高达 4500×3000,这个比例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究竟会有怎样的体验呢?我们的评测会给大家带来解答。
4/25
微软在屏幕上方有打了七个孔洞,从左到右分别是麦克风,普通摄像头,红外摄像头,摄像头指示灯,红外摄像头,距离感应器,麦克风。
5/25
微软 Surface Studio 的显示效果极为精细,很难看出来这是在拍摄屏幕。
6/25
在一体电脑中,Surface Studio 的屏幕绝对算是超薄水平,与苹果 iPhone SE 相差无几。
7/25
屏幕的背面设计极为简约,除了中心部位的田字外没有任何多余元素。Surface Studio 采用全金属设计,整机除了屏幕之外,都是质感出色的金属材质。
8/25
支架采用高光金属设计,看起来很是高贵。
9/25
Surface Studio 的支架采用双轴设计,上下可以同时转动,给用户带来尽可能多的使用角度。
10/25
支架可以完全放平,但是屏幕不行。
11/25
屏幕部分与支架有很可靠的连接装置,高光的支架堪比指纹收集器。
12/25
从 Surface Studio 的屁股往里看,稳定性很高。
13/25
Surface Studio 的设计思路与传统一体机完全不一样,微软将所有的性能组件都放到了屏幕下方的底座当中,方方正正的矩形银灰色的底座设计感十足。配置方面,这台机器搭载了 i7-6770HQ 处理器,16GB 内存,1TB PCIe SSD,显卡为具有 2GB 显存的 GTX 965M 独立显卡,没有核芯显卡。
14/25
机身底部配有散热窗口,和 Surface 以往机型完全一样的设计。
15/25
有趣的是,整机只有三颗实体按键,均位于屏幕右侧下方。
16/25
配件全家福,键盘和鼠标我们都熟悉了,重点讲讲这个 Surface Dial。
17/25
Surface Dial 采用与机身主体材质相同的银灰色金属设计。
18/25
底部有橡胶材质,增强摩擦系数。
19/25
底盖采用磁吸方式固定,拆开后即可看到两节7号电池,另外还有一个按键用于配对操作。
20/25
Surface Dial 采用旋转操作,详细操作方法和使用场景,我们会在评测中为大家介绍。
21/25
Surface Studio 原厂标配的电源线也是银灰色的。
22/25
电源接口的弧度与主机完美契合。
23/25
触控笔没有升级,依然是 Surface Book、Pro 上的那一支,可以吸附在屏幕两侧。
24/25
它一共配有四个 USB 3.0 接口,一个 RJ45 网络接口,一个电源接口,一个 SD 读卡器,一个 miniDP 接口,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25/25
最后感谢 DataMesh 商询科技对本次拍摄提供的大力支持,DataMesh 致力于通过可视化创建和浏览内容实现协作与沟通,让 MR 在传统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它联合多家国外著名汽车厂商重塑 4S 店新体验,重新定义用户接触和了解高端产品的方式,开创了用户体验的大数据采集方案先河,为用户提供参与性极强的未来全新购车体验。 至此,Surface Studio 的外观部分就为大家展示完毕了,关于它我们还有很多疑问,详细的评测会在下周上线。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