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XPS全新征程!戴尔XPS One一体机图赏
1/17
最早出现在CES 2017上的戴尔XPS One一体式电脑,以其出众的造型和前卫的设计理念让不少数码爱好者为之产生极大的兴趣。今天,这款极致视听的XPS One来到了泡泡网编辑部,请大家与笔者共同领略一下戴尔震撼工业设计的最新篇章。
2/17
戴尔XPS One一体式电脑,包括具有触控功能的4K屏幕主体部分和蓝牙传输的键盘、鼠标。
3/17
镜面设计的4K触控屏幕浑然天成,可以反射一切被它捕捉到的光影。
4/17
镜面设计的4K触控屏幕浑然天成,可以反射一切被它捕捉到的光影。
5/17
它一共有十个喇叭 -- 四个中音、两个高音、一对低音、和四颗向下发射的单体,应该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音响效果。
6/17
巧克力式蓝牙无线键盘。
7/17
巧克力式蓝牙无线键盘。
8/17
XPS One原装戴尔高级无线鼠标。
9/17
XPS One原装戴尔高级无线鼠标。
10/17
戴尔XPS One,内置Intel第六代Core i7系列处理器,预装正版Windows 10操作系统。
11/17
散热系统的出风口。
12/17
相比“背包式”的绝大多数一体机设计,XPS One不论是机身材料、做工还是外观把控,都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机身侧面接口:1个采用PowerShare技术的USB 3.0端口、1个SD卡读卡器(SD、SDHC、SDXC和MMC)以及1个音频插孔。
13/17
XPS One背面接口部分:4个USB 3.0端口、1个HDMI输出端口、1个DisplayPort 1.2端口、2个Thunderbolt 3端口(支持C类端口、DisplayPort端口、USB 3.1端口和PS端口)、1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1个音频输出端口。
14/17
十个扬声器中,位于机体底端的四个单体。作为一款专业绘图办公的一体式电脑,戴尔XPS One能够做到90°垂直和180°水平的显示角度翻转。
15/17
由经XPS One,戴尔越发地向着工业设计的巅峰迈进。请大家继续关注泡泡网,XPS 27的评测不久就会为大家带来。
16/17
实际操作中,XPS One的触控精度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为优秀的。
17/17
实际操作中,XPS One的触控精度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为优秀的。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