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编辑部的故事 泡泡网雷神杯踢馆赛致胜装备解析
1/26
从去年开始,踢馆赛成了编辑部每年的一项重大活动,今年第一次踢馆赛落地西安,我和编辑部的老宋一同来到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参与整个踢馆赛的执行过程。西安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民风淳朴,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而且物价很低,一根大油条才一块钱。哈哈,好像说远了,本次踢馆赛和雷神合作,现场一共有来自七所大学的七支战队参赛,他们对本次比赛的设备赞不绝口,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制胜法宝都是什么吧!
2/26
这一张图上透露了很多信息,这是全场唯一的妹子选手,虽然是观众赛的选手,但是水平了得,她的键盘、耳机和电脑你都认识吗?
3/26
本次比赛选手统一使用由雷神提供的雷神 Targa 游戏本和雷神白幽灵机械键盘。
4/26
Targa 游戏本采用15.6英寸屏幕设计,屏幕则是具有 72%% NTSC 色域的 IPS 面板,雾面设计即便在强光下也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
5/26
雷神 Targa 采用了灰金配色设计,键盘面为金属材质,键盘的手感出色,并且还支持 RGB 背光灯。
6/26
机身 A 面创新性地将两种不同的金属处理方式合二为一,下方为磨砂处理,上方则为金属拉丝。雷神的 LOGO 依然支持发光,内嵌式的设计更为低调。
7/26
雷神 Targa 是第一台在转轴部位使用 RGB 灯条的笔记本,灯条支持1680万色调节,效果非常绚烂,
8/26
白幽灵键盘延续了雷神机械键盘亮闪闪的设计语言,银白色的键盘十分抢眼,参赛选手对键盘的手感赞不绝口。
9/26
白幽灵采用了标准的104键位设计,有青、黑、茶、红四种轴体可选。
10/26
雷神 Targa 和雷神白幽灵键盘都支持 RGB 背光灯,黑夜降临时效果非常绚丽。
11/26
雷神 Targa 和雷神白幽灵键盘都支持 RGB 背光灯,黑夜降临时效果非常绚丽。
12/26
雷神 Targa 和雷神白幽灵键盘都支持 RGB 背光灯,黑夜降临时效果非常绚丽。
13/26
雷神电竞耳机采用包裹式设计,佩戴舒适,声音效果出色。
14/26
现场的雷神大大大大大鼠标垫也音信了很多人关注,100×60的超大面积能满足所有用户的挑剔需求。
15/26
接着把目光转向展示台,这里展示了雷神当家的几款产品,我们一个一个来看。
16/26
雷神 ST Plus 是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机型,其配备了 i7-7700HQ 和 GTX 1050 独显,性能出色,另外该机的扩展性能非常好,它一共拥有两个 miniDP 接口和一个 HDMI 接口,是多屏用户的最爱。
17/26
雷神 911M 铂金版是雷神911的高端升级版,其配备了15.6英寸屏幕,搭载 i7-7700HQ 处理器,GTX 1050Ti 独显,游戏性能十分出色。
18/26
雷神 911M 采用全金属机身,机身强度很高,人踩上去不会有任何问题。
19/26
雷神红蜘蛛键盘与白幽灵的设计一脉相承,同样支持 RGB 键盘背光灯,同样有多种轴体可选。
20/26
如果不喜欢红色或者白色,那么你还有蓝色的蓝血人可选,配置规格是完全一样的。
21/26
雷神今年还推出了多款鼠标产品,其中最亲民的 M301 也来到了现场,雷神标识一般的灯带环绕整个鼠标,同样支持 RGB 色彩调节,效果非常出色。
22/26
有一部分人可能已经见过雷神的复古键盘,它也来到了我们比赛的现场,圆形的打字机键帽给它带来了浓浓的文艺气息,喜欢打字的朋友一定要入一把。
23/26
黑金设计的雷神复古机械键盘和雷神 Targa 放在一起时真的很和谐。
24/26
浓浓的复古韵味。
25/26
此外雷神还准备了雷神 P30 鼠标垫送给到场的观众,无论打游戏还是日常用都非常适合。
26/26
最后是雷神的吉祥物雷大雷,它激发了现场姑娘们浓浓的少女情怀,不过这个小家伙真的非常非常萌,我能说我早就有了一个吗,啊哈哈哈!

本次雷神杯泡泡网踢馆赛的装备解析到这里就结束了,距离下一场踢馆赛还有些时间,不过我们的科技趴马上就到了,到时再见啦!

好了,这就是本期《编辑部的故事》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更多欢笑更多爆料尽在《编辑部的故事》。查看往期精彩内容请点击栏目主页,关注新浪微博泡泡网与泡泡网编辑们进行互动交流,把你想知道的真相告诉我们,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你。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