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15英寸窄边框轻薄本 华为 MateBook D 图赏
1/9
华为即将在上海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焦点就是不久前在柏林发布的三款笔记本,现在你看到的是其中的华为 MateBook D,其采用了15.6英寸大屏幕设计,配有双核i5或者i7处理器,并且有 940MX 独显加持,性能上足以应对一般的网游。
2/9
华为 MateBook D 的机身底部留有散热窗口,方便快速地对机身降温,四个脚垫也会将机身抬高一点,更容易让冷空气进入。
3/9
华为 MateBook D 搭载了一块15.6英寸 FHD 分辨率 IPS 屏幕,屏幕的画面效果非常出色,6.2mm 的边框宽度带来了 83%% 的超高屏占比,在15.6英寸产品中有着十足的竞争力。
4/9
华为 MateBook D 的机身厚度仅为 16.9 毫米,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大尺寸轻薄本。
5/9
华为 MateBook D 的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设计,质感非常出色,顶盖中心位置镶嵌着 HUAWEI 的字样。
6/9
标准的全尺寸键盘,不过并没有配备数字小键盘。
7/9
触控板四周有 CNC 切割工艺处理。
8/9
机身右侧配有一个 USB 3.0 接口。
9/9
机身左侧配有电源接口,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两个 USB 3.0 接口,一个 HDMI 接口。
至此,华为 MateBook D 的实拍图赏就结束了,详细评测将会在近日推出,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