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海神归来! 华硕波塞冬GTX 1080Ti显卡图赏
1/18
作为华硕的顶级显卡产品,每一代波塞冬(海神)系列显卡都意味着同时期最强的性能和最强的散热水平,称作旗舰中的旗舰也丝毫不为过。不出意料,华硕不久之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波塞冬GTX 1080Ti显卡,依旧采用了风水两用的散热方式,同时也带来了强悍的规格和酷炫的外观。
2/18
与STRIX系列全黑塑料外壳有所不同,纯正ROG血统的波塞冬采用了金属塑料拼接外壳,线条硬朗颇为科幻。
3/18
与STRIX系列散热器有所不同,一体式金属背板并没有镂空设计,同样配备了RGB背光的“败家之眼”信仰灯。
4/18
配备了外接灯带和风扇接口,支持AURA灯效同步。
5/18
风扇直径达到了10cm,相比STRIX系列大了1cm,同样采用华硕专利风扇扇叶设计,可以提供非常优秀的风量。
6/18
既然以海神波塞冬为名,水冷系统就切切实实成为了这款产品区别于其它产品的最大特征,位于显卡顶部的两个水冷接口可以提供标准水冷接口的接驳。
7/18
采用双HDMI接口的“VR友好设计”依旧出现在了这款顶级的显卡身上,搭建VR系统将更加便利,另外还搭载了一个DVI接口,两个DP1.4接口。
8/18
华硕波塞冬GTX 1080Ti
9/18
10+2相数字供电和双8Pin电源接口。
10/18
视频接口内侧特写,采用全自动制程工艺的PCB做工非常优良。
11/18
来自镁光的GDDR5X显存,单颗容量为1GB,共11GB,等效频率11GHz。
12/18
GPU核心型号为GP102-350-K1-A1,拥有高达3584个流处理器,主频最高达到1734MHz(OC模式)
13/18
PCB正面特写
14/18
PCB背面特写
15/18
风水一体散热器的内部,可以看到这款散热器的体积相当庞大,水冷模式下将可以提供比公版强36%%的散热效能。
16/18
通过特殊形状处理,显示核心与水冷管可以直接充分接触。
17/18
29cm的长度属于正常水平,但16cm的高度对机箱的容纳能力就有一定挑战性了。
18/18
厚度方面占用两个半槽位。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