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最高7000DPI!雷柏V25S游戏鼠标图赏
1/17
雷柏V25S作为V25的升级版,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游戏鼠标,也扩展了dpi、自定义按键的功能,雷柏V25S外包装设计还是沿用了上一代产品的风格:以黑色为整个包装的主色调,突出产品的型号和规格参数。
2/17
鼠标的好与坏还得看看它的数据线材质:雷柏V25S采用的是编织线,材质略硬,线材的一端采用了防拉扯设计,并提供了绑线带设计,USB接口为镀金接口,总体外观做工还是比较扎实。
3/17
雷柏V25S两端侧均设计有防滑橡胶,可以有效防止手滑的现象发生,内置1680万色智能RGB呼吸灯,可以通过驱动程序进行修改配色方案。让你的游戏你做主。
4/17
雷柏V25S滚轮按键也采用防滑设计,浏览网页更加轻松准确,RGB呼吸灯调节按键部分的按键反馈也很准确。
5/17
正面的“VPRO”雷柏logo在呼吸灯循环时一闪一闪光彩夺目。个人比较喜欢红色和蓝色的搭配。
6/17
而在游戏体验中,特别是射击游戏中表现比较良好,根据自身体重的因素,能够准确进行甩狙、点射等操作。
7/17
硬件方面V25S采用了更加优秀的原相PMW3320引擎,比起上一代的A3050引擎,原相PMW3320引擎支持最高7000的DPI设置,不管是1080P、2K甚至是4K分辨率的显示器都可以轻松驾驭。外形设计、舒适的握持手感以及升级的光学引擎让其得以应付更多的使用场景,作为一款游戏鼠标,其价格也算得上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产品,RGB的柔和灯效让办公和游戏体验都比较自如一些。
8/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一)
9/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二)
10/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三)
11/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四)
12/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五)
13/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六)
14/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七)
15/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八)
16/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九)
17/17
雷柏V25S RGB光效图(十)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