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轻薄唯美有内涵 机械师F117S与清凉少女的偶遇
1/10
作为国产游戏本品牌的新秀,机械师这两年的发展非常迅速,其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精准的消费者定位。最近,机械师推出了全新的轻薄游戏本 F117S,其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设计,机身厚度非常可观,在硬件性能上,它更是采用了 i7-7700HQ 与 GTX 1060 的组合方式,结合高配版素质超好的 4K 屏幕,整体的竞争力非常强大。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下它与清凉少女擦出的火花吧!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0
机械师F117S笔记本整体采用15.6英寸屏幕设计,机身通体采用金属材质。
3/10
机械师F117S的重量非常可观,在户外也可以轻松携带。
4/10
从侧面可以看到机械师F117S有着出色的厚度表现,足以在众多GTX 1060游戏本中脱颖而出。
5/10
机械师F117S的顶盖 LOGO 依然延续了机械师惯用的蓝色灯光效果,游戏氛围十足。
6/10
键盘方面,机械师F117S使用了 RGB 背光键盘,色彩丰富,视觉效果非常好。
7/10
屏幕方面,机械师 F117S 最高有 4K 版本可选,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8/10
硬件方面,机械师 F117S 最高可选 Intel i7-7700HQ 处理器,显卡为主流的 GTX 1060。
9/10
虽然是一款游戏本,机械师 F117S 的触控板依然非常好用。
10/10
论颜值,轻薄的机身结合全金属材质设计,机械师 F117S 在众多游戏本中可谓是独特的存在,目前该机已经正式上市,感兴趣的小伙伴速度下手吧!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