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评测
颜值与性能俱佳 机械师F117-S游戏本图赏
1/13
机械师以往给我们带来过众多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游戏本产品。最近其刚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轻薄游戏本产品,也就是今天的主角F117-S系列游戏本产品,该机搭载了最新的i7-7700HQ处理器和GTX 1060显卡,配置强悍的同时也将颜值提高到了新的水平。接下来就随着笔者一起来仔细端详一下这款机械师的最新力作。
2/13
机械师F117-S的A面采用全金属材质,通过CNC切削出精致的棱线,设计灵感来自于B2幽灵隐形战略轰炸机,相比F117-F系列比较粗狂的线条,F117-S系列的新品显得更加简洁大气。之所以取名F117-S,S即为”Spirit“,正是美军B2隐形战略轰炸机的代号。
3/13
B面才有一体化设计,没有预留快拆窗口,需要拆除所有螺丝之后打开升级维修。
4/13
相比机械师以往的产品,F117-S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了很多。
5/13
厚度方面相对于其它GTX 1060游戏本有着一眼可见的优势。
6/13
C面采用了同样的金属拉丝设计的塑料材质外壳,采用了天面印刷RGB背光键盘支持1680万色的背光调节,共有四个可调节区域,默认提供四种效果模式,同时也支持自定义。
7/13
机械师LOGO形状的电源键两侧布置了四枚自定义按键,可以通过内置软件自定义相关功能。
8/13
左右键分离设计的触摸板操控手感良好,独特的外观设计也有着良好的视觉体验。
9/13
 机身左侧配置了两个USB3.0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以及3.5mm音频接口。
10/13
机身右侧配置了一个SD卡读卡器,一个USB 3.0接口,以及防盗锁孔。
11/13
视频输出接口集中在机身尾部,包括一个HDMI接口一个MiniDP接口,可以支持4K信号输出。另外RJ45网络接口和电源接口也在这里。
12/13
720P摄像头。
13/13
正面外观。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