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土豪金配色豪气十足 配备奔腾芯的昂达小马颜值逆天
1/12
著名国产品牌昂达最近也推出了一款轻薄笔记本,其采用土豪金配色外观,硬件上搭载了 Intel 奔腾四核处理器,4GB 内存,64GB 存储空间,并且支持存储空间扩展,而售价仅为 2199 元,性价比十分出色,它的评测我们此前已经推出,今天带来这款高性价比、颜值逆天的小马 31 奔腾版实拍图赏。
2/12
昂达小马奔腾 31 采用 13.3 英寸屏幕设计,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 FHD 级别,出色的 IPS 面板也给它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无论屏幕亮度还是可视角度都属一流水平。
3/12
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的摄像头位于屏幕上方,方便用户使用它进行视频聊天等操作。
4/12
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整体采用极简的外观设计,A 面没有任何多余的图案或是线条勾勒,全金属机身质感十足。
5/12
虽然机身小巧,但是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依然采用了全尺寸键盘设计,键盘的手感出色,日常文字输入非常舒服。
6/12
非常良心的一点是,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用户可以快速地解锁进入系统。
7/12
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的机身厚度仅为 12 毫米,机身重量仅为 1.35 千克,便携性十分出色。
8/12
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的机身右侧配有一个 USB 3.0 接口,一个 mini HDMI 接口,一个电源接口。
9/12
机身左侧配有一个 USB 3.0 接口,一个 Micro SD 读卡器,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10/12
虽然其貌不扬,但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的机身底部也大有千秋。
11/12
底部左右两侧配有扬声器模块,效果出色。
12/12
昂达小马 31 奔腾版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支持快速升级的笔记本,用户可以自行为其添加 SSD 固态硬盘,可以瞬间提升整机运行速度。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