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全面屏2.0果然不一样 小米MIX 2对比小米MIX 1代图赏
1/10
小米在9月11日下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小米MIX 2手机,作为全面屏2.0的代表作品,小米MIX 2在各个方面都有不同的进步,与第一代小米MIX相比更是进步明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米MIX 2相比于一代来说究竟有哪些改变。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0
小米MIX 2在机身边框上相比于一代来说虽然会稍微宽一些,但是视觉效果并没有收到影响,反倒是增加了手机跌落时的抗震能力,有效的减少了碎屏的风险。
3/10
小米MIX 2在机身边框上相比于一代来说虽然会稍微宽一些,但是视觉效果并没有收到影响,反倒是增加了手机跌落时的抗震能力,有效的减少了碎屏的风险。
4/10
在手机的“下巴”方面,小米MIX 2也要比前代收窄许多,内部的元器件排列也更加的紧凑,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前置摄像头也是依旧保留在“下巴”上边,自拍的时候还是要翻转手机才可以。
5/10
手机边框上,我们手上的这台小米MIX 2是金属材质边框,与小米MIX一代的陶瓷边框在质感上略有不同。但是小米MIX 2的边框设计更加的圆润,在握持的时候会有很大的手感提升。
6/10
背部的文字方面,小米MIX 2的质感要更好一些。MIX一代背部的“MI”,在小米MIX 2上也变成了“XIAOMI”。
7/10
底部接口的设计依旧相同,取消了3.5mm的耳机插孔,在小米MIX 2的包装内部也附赠了一根转接线。
8/10
背部的摄像头方面,两款机器的设计风格保持了一致,但是小米MIX 2的背部摄像头略有凸起,四周的金属环也进行了金色的点缀。
9/10
两款手机摆在一起可以明显的看到小米MIX 2要比一代小很多,这也让小米MIX 2在握持方面达到了一个非常舒服的体验,整体变得更加的精致。
10/10
屏幕显示效果上,虽然小米MIX 2的屏幕尺寸相对小了一些,但是显示效果却依旧优秀,也是目前市面上难得一见的优秀全面屏手机。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