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逼格满满!8999元的坚果1895智能微投图赏
1/12
今天下午坚果在北京发布了三款投影新产品,包括钱夹大小的明智M6、人人都买得起的极越A6和与电影机高度相似的1895智能微投。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坚果智能影院联席CEO兼首席设计师陈兴博现场回顾了《辛德勒的名单》、《美丽心灵》、《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等大量经典电影,正是坚果对电影观看场景的深入思考,才有了今天这台1895投影机。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2
先来介绍下它的主要参数,1200ANSI流明亮度,1080P分辨率,支持上下左右梯形校正,达到目前微投类产品的最高规格。
3/12
和电影机真的挺像的。
4/12
这种机械式的按钮很带感。
5/12
电源开关也是这样的设计。
6/12
接口都位于背面。
7/12
两个仪盘显示的是CPU的频率和风扇的转速。
8/12
高中低音独立调节按钮。
9/12
两个转轴都是会动的,上面那个可以调节播放进度。
10/12
下面的这个旋钮用来调节音量。
11/12
自带底座,投影机角度可随意调节。
12/12
坚果1895电影机售价8999元,相比同规格微投要贵不少,不过外观设计绝对是逼格满满,对于各位电影爱好者来说还是挺值的。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