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苹果十周年的一台完美之作 iPhone X手机图赏
1/9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在美国Apple 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正式发布了三款新的iPhone手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而iPhone X作为一款十周年的纪念款手机也可以说是集苹果所有科技结晶与一身。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9
在十周年的iPhone X上,苹果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虽然之前的曝光阶段已经看过很多次,但是当真机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时候还是被震惊了,因为这块全面屏的iPhone X远比想象中美的太多了。
3/9
边框则是采用了7000系的铝合金。
4/9
可以看到,iPhone X的电源按键也变长了,通过长按可以呼出Siri。
5/9
正面的刘海里集成了各种的传感器,可以实现面部解锁功能。
6/9
采用了OLED屏幕的iPhone X在显示效果上确实更优秀了。
7/9
背部则是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摄像头也改成了竖向排列的方式。
8/9
背部则是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摄像头也改成了竖向排列的方式。
9/9
背部则是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摄像头也改成了竖向排列的方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