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编辑部的故事 看看编辑们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夜
1/22
9 月 13 日凌晨一点,苹果第一次在新的飞船总部召开发布会,作为历史悠久的科技媒体之一,泡泡网差不多半个编辑部都加入到了加班的队伍当中,为了给大家带来新鲜的 iPhone 消息,不一样的解读视角,我们的加班就此开始。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好奇加班之夜我们都会做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背后的故事吧!
2/22
贴心的文君大管家给我们预留了一个行军床和两个军大衣,行军床不错,不过以晚间公司的温度来说,军大衣好像还用不上...
3/22
通宵加班最头疼的一点就是物业会把空调关掉,9 月的北京虽然已经凉爽许多了,但是在凌晨 3 点之前公司的温度还是挺高的,如果是 6 月到 8 月这么加班的话,真的是会被热到怀疑人生。
4/22
把空调放到了工位后面吹啊吹,没敢骄傲也不敢放纵。
5/22
历年的秋季发布会都是手机的专场,今年更是不例外,三款新手机把手机组的五位同事都留在了公司。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五个小时,看看大家现在都在干嘛!
6/22
小白同学提前几个小时就守在了韩雪的直播间,你说说这些明星都开始抢我们的饭碗了,去年佟大为去了苹果发布会,今年林俊杰也出现在了会场,这后方还有韩雪这样的大明星,哎,日子越来越难了。
7/22
然而在小白的左手边,一台更新着《守望先锋》的游戏本正在等待着他!
8/22
互动组的赵可同学不知道在聚精会神地做什么,看小姐姐?虽然夜深人静了,但是这大庭广众的,影响多不好啊!
9/22
果然在撸,你说说你用个神舟的 980M 游戏本,天天玩儿这种游戏,对得起你那显卡么!
10/22
又是手机组的同学,这位就淡定多了,游戏都进去了还刷微博呢,是有多舍不得放下那个三星 S8。
11/22
终于看到了一个干正事儿的!为了能第一时间把内容发送出来,编辑们都会提前准备好已知的内容,某一年某报纸不小心把屯好的新闻发了,后来就没了,而这个新闻内容还在不断地 +1s!
12/22
接着来看看我们硬件组的同事,著名 KOL 孙斌老师正在专注于吃鸡事业,不过直到离开公司也没看他说话,应该是没吃到。
13/22
今天不过是踹踹同学的日常加班,写完这个机箱的评测他就颠儿了!
14/22
凌晨一点,发布会正式开始,库克先是缅怀了乔布斯一段时间,接着带来了第三代 Apple Watch 以及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四款产品。
15/22
边吃张君雅边看苹果发布会,感觉这个方便面比大多数都好吃,不过也很贵。
16/22
发布会结束开始写稿,用苹果本写苹果新闻不知道会不会有加成。
17/22
Face ID 这个功能特别适合 Surface 的用户写,毕竟原理和 Windows Hello 差不多。
18/22
大家每写完一篇文章都会扔到发布会沟通群里面,希望可以第一时间推送到各位网友的屏幕前。
19/22
写累了,我下碗面给你吃啊!
20/22
困到揉眼睛,揉完接着写。
21/22
这是已经将文章发出的泡美美运营同学,直接睡在了椅子上。
22/22
行军床和军大衣当然也有人临幸,手机圈著名 KOL 宋X3 在公司睡到了天明,由于接着还有三星 NOTE 8 的发布会,所以他在公司呆了两天!
苹果发布会之夜就这么结束了,其实一年到头,也很少有一个公司的发布会把这么多人留在公司,虽然大家很苦很累,但是同样也很快乐,因为这是值得的,所谓痛并快乐着也就是如此吧!
本期编辑部的故事就到这里了,有什么感兴趣的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中与我们互动!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