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IT壹周刊:iPhone X发布/机械师“谁是大玩+”设计大赛
1/8
上一周最让人激动的事情莫过于苹果新机iPhone 8、8plus以及X的发布,另外在本周机械师笔记本将携手站酷,举办一场名为“谁是大玩+”的设计大赛...更多IT资讯,尽在本期壹周刊。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8
9月20日,机械师笔记本携手站酷,举办一场名为“谁是大玩+”的设计大赛。本次活动,力邀各界脑洞狂人,激活灵感猛兽,释放灵魂深处的Freestyle,为机械师经典战机F117设计惊艳四方的“华服”。万人脑洞革命,触即发!点此进入活动链接
3/8
《绝地求生:大逃杀》实时在线人数超过130万,击败《Dota2》成为Steam史上实时在线人数最高的游戏。
4/8
苹果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终于发布了新品,包括iPhone 8、8plus以及X的发布,当然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其iPhoneX。不管从设计上还是材质性能上都非常出色,当然价格也是不菲。
5/8
虽然新机有出色的一面,不过iPhone X发布之后,还是被各种吐槽了,首先一点就是它的刘海简直是个悲剧,观影效果如图,而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则会正好挡住金币的数量,另外脸部解锁也被大家吐槽不敢仰面睡觉了,总之新机还没开卖已经让大家吵翻了天
6/8
比特币这两年的火爆程度不需要多说,不过在中国,暴富神话即将破灭 ,9月4日,央行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中国境内融资代币和虚拟货币的交易做出全面清理整顿工作,虚拟货币被迅速收紧。目前基本所有网站都已宣布立即停止注册、充值业务,10月31日前逐步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
7/8
9月15日,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首发开卖,仅58秒时间就销售一空。
8/8
从2016年的9月13号至今将近一整年的时间,8GB DDR4内存从239元涨到了779元,感觉囤内存比买房还要靠谱的多。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