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超极本的第二春!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欣赏
1/13
面对游戏本的厚重和轻薄本的低性能核显,多数人最终舍弃了性能,选择了能让差旅变得轻松的轻薄超极本,至于游戏需求则是另外在家里配了台式机。难道轻薄本就只有在出差才有用武之地吗?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让你的超极本变身游戏PC!
2/13
拥有配置了雷电3接口的超极本的用户,通过外置显卡盒就能让自己的超极本获得如桌面级PC一样强大的图形性能,提高了产品利用率的同时也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知名显卡品牌影驰打造的这一款搭载了GTX 1060 6GB显卡的SNPR外置显卡盒,就是亲民、实用的外接显卡解决方案。
3/13
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的造型,不像市面竞品那样游戏元素十足,第一眼看上去比较容易误认为它是一款HTPC。
4/13
银色铝合金金属前面板,除了电源开关、影驰“GALAX”标志以及少许线条点缀,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电源开关处的LED灯圈,点亮后会有绿色的状态指示灯亮起。
5/13
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的壳体,是与机箱良品银欣联手打造。几乎覆盖了顶面、左右两面的蜂巢式散热风控,确保其高性能图形处理能力能够持久、高效地输出。
6/13
影驰SPNR外置显卡盒的接口全部安置在背面,雷电3负责与PC进行数据传输。HDMI 2.0b / DP1.4 / DVI-D三种视频输出接口,最多可以同时连接3台显示器,能够满足所有用户的使用需求。
7/13
电源、显卡、散热三模块水平叠加的高集成度设计,是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能够将体积控制在如此小巧规格的关键。
8/13
电源、显卡、散热三个模块虽然是高度集成在一起的,但是也能够逐件拆卸。能够看出其中的显卡模块经过简化后,依然能够安装在台式机上使用。
9/13
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的电源模块,最高能够提供230W的功率输出。
10/13
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的显卡除了视频输出接口、电源输入口这些细节外,其他部分的设计与桌面级的产品也并无不同。
11/13
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使用的显卡散热模块,采用双风扇+三热管+导风罩的设计。在确保了自身拥有高散热效率的同时,也与外壳的三面蜂巢式风孔相结合,能将显卡产生的热量迅速导流并送至外侧。
12/13
搭配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的超极本桌面游戏方案,甚至要比一台ITX规格的台式机方案的空间占用还小。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基于Intel雷电3接口技术,通过雷电3认证的笔记本电脑或Mini PC均可以使用。
13/13
参与到评测部分的除了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还有配置为i5-7200U、8GB、256GB的戴尔XPS 13以及戴尔P2414H显示器。影驰SNPR外置显卡盒的评测内容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请持续关注我们。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