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IT壹周刊:WiFi曝惊天漏洞/iPhone X首批供货量曝光
1/8
近日,一个名为“KRACK”(密钥重安装攻击),它暴露了WPA2的一个基本漏洞。黑客们可能会监听到通过接入Wi-Fi的手机进行攻击,大家要格外小心,另外iPhone X近日传出供货量将严重不足的消息,感觉大家想抢到第一波新品的难度实在不小呀...更多IT资讯,尽在本期壹周刊。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8
近日,Wi-Fi无线保护协议WPA2被曝出存在高危安全漏洞,而这个协议几乎所有的无线设备、操作系统都在用,等于谁都跑不了,包括Windows、Linux、macOS、iOS、Android。不过各家都拿出了相应的更新时候,安卓用户却还需要继续等待,实在悲剧
3/8
曾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业内人士郭明池给出最新消息称,iPhone X的组装线良品率已经稳定了,而苹果在11月3日正式发售前备货在200万至300万部,换句话说最多供应就是300万部。这个数量比之前预测的都要更低
4/8
我们知道,现在《绝地求生》已经成为国内网吧第一游戏了,实际上,在韩国它也已经超越了《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这两大韩国网吧热门游戏,据韩国游戏数据追踪网站Gametrics提供的数据,《绝地求生》的网吧占有率达到了24.28%%,紧随其后的是占比23.62%%的《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的占有率为13.73%%。
5/8
微信团队本周通过官方微信号“微信派”发布公告称,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微信的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6/8
10月16日,由日本日立公司生产的城市间高速列车在英国伦敦于威尔士之间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日本高铁在英国的首秀。但报道称,此次首秀简直是大写的尴尬啊,列车不仅晚点发车25分钟,而且途中出现了空调大面积漏水。
7/8
iPhone 8的价格最近不断刷新着历史新低,上周曾给出5188元低价的唯品会如今又给出了更低的价格。现在价格更是跌到了5110元的价格。相比原价来说便宜了足足770元。
8/8
虽然在国内,比特币已经无法交易,但是在美国,它却是格外受到欢迎,报道称,现在美国的房地产集团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买房,纷纷加入流行的支付方式,比如接受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