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挑战摄影师:OPPO R11s的相机风格很符合我
1/13
OPPO R11s正式发布了,作为升级中的一个重点,智选双摄让我非常的喜欢,双F/1.7的大光圈以及根据光线自动选择镜头的方法对于拍照的提升也确实很大。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R11s拍的一些照片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3
R11s在光线控制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暗光下的亮度提升也很明显。
3/13
R11s在光线控制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暗光下的亮度提升也很明显。
4/13
这张天空的照片甚至比肉眼看到的还要明亮,而且周围的大楼和树叶也因为较好的宽容度可以看得清楚。
5/13
同样是暗光环境,亮度提升也是很明显的。
6/13
光线控制也还算不错。
7/13
但是颜色的浓艳程度还是有些偏淡,这一点可能是未来需要加强的。
8/13
外滩的风景也都保留无遗。
9/13
周围的建筑也没有因为光线复杂而产生炫光。
10/13
楼梯间的细节保留、
11/13
木门的木质纹路细节保留也是不错。
12/13
但是快门速度可能稍有降低,水流拍出了一种延迟的感觉。
13/13
相机宽容度也还算不错,远处的太阳光也得到了控制。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