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新增对焦点拨杆操控更专业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图赏
1/22
索尼不久前发布了新款全画幅微单A7RM3,搭载约424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全画幅背照式CMOS,改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使图像处理速度提高1.8倍。该机拥高达15级动态范围,且可在静音快门下输出14bit RAW格式照片。另外,A7RM3的5轴防抖可提供最高5.5级快门速度补偿。
——————————————————————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22
索尼A7RM3在AF/AE追踪模式下最多10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可连续拍摄76张JPEG格式与28张RAW格式图片,其静音快门同样可达到此连拍速度。在视频拍摄方面,A7RM3还支持4K HDR (HLG) 视频录制。
3/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的外形设计与A7RM2基本上保持一致。
4/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
5/22
在操控上,A7RM3俨然就是一台小A9,因为它不仅具备对焦点摇杆,同时也支持双卡槽设计,电池容量也达到与A9一样大,并且与A9手柄通用。
6/22
搭载可翻折式屏幕,并且支持触摸操作。
7/22
专业的操控,手柄处比A7RM2略突出。
8/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型号压铸铭牌。
9/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搭载424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全画幅背照式CMOS,和旗舰级A9一样具备新的前端LSI,传感器读取速度提升2倍。
10/22
新增对焦点摇杆,拍摄更加方便。
11/22
EVF电子取景器,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12/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搭配FE 24-70mm F2.8 GM镜头。
13/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外观图赏。
14/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外观图赏。
15/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外观图赏。
16/22
这次索尼A7RIII在接口上更加丰富,设计了一个micro USB和更先进的Type-C接口,双USB接口可以方便我们一个插充电宝给相机进行额外供电,另一个则可外接快门线,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能同时连接移动电源。
17/22
配备了双媒体卡槽,其中一个可支持UHS-II高速SD卡,用户可分别单独储存JPEG与RAW,或分别存储照片和视频。
18/22
A7RIII的电池续航也有大幅提升,新的Z系列电池相比A7RII采用的W系列电池容量扩充了约2.2倍,并且与A9的手柄通用。
19/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搭配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
20/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搭配FE 16-35mm F2.8 GM镜头。
21/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与索尼G大师镜头“大三元”,可带来极致画质表现。
22/22
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与索尼G大师镜头“大三元”,可带来极致画质表现。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