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售价4999元!小米MIX2斯塔克限量版图赏
1/14
小米公司近日发布了全球极负盛名的设计大师定制的小米MIX2限量版,MIX系列作为小米的旗舰产品,从诞生之初就一直由斯塔克先生担任设计,此次定制版不仅在外形上加入了斯塔克先生本人的专属签名,细节方面也有所不同。
2/14
包装盒的顶部印有小米MIX2斯塔克限量版的文字,顶部带有斯塔克本人的签名。
3/14
小米MIX2作为小米旗舰手机,其拥有顶尖的硬件配置,包括目前最顶级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机身存储。最难能可贵的是,此次小米MIX2限量版也采用了目前极高的全面屏设计。
4/14
背部整体一揽。
5/14
小米MIX2斯塔克专属签名
6/14
依然具备全网通的双卡双待,配合小米漫游的使用,能够满足商旅人士的国内外漫游需求。
7/14
顶部依然延续了一代MIX的设计理念,不过此次加入了听筒,让通话更加清晰。
8/14
极高的屏占比,使其拥有极为震撼的视觉感受。
9/14
小米MIX2限量版也机身采用了全陶瓷的设计,温润、细腻是握持这部手机的最大感受。
10/14
陶瓷机身能够在不同的光线下都呈现出极具质感的观感,高级感十足。
11/14
陶瓷机身能够在不同的光线下都呈现出极具质感的观感,高级感十足。
12/14
这一次连手机的附赠保护套都印有斯塔克本人的签名
13/14
斯塔克本人签名特写。
14/14
手机与保护壳特写。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