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IT壹周刊:比特币破10万元/NVIDIA TITAN V公布
1/8
比特币近期又成为人们热聊的话题,因为本周比特币再次暴涨,已经突破了10W人民币的价位,另外NVIDIA TITAN V本周正式发布,现在美国官网已经正式开卖这款产品并公布了详细规格。....更多IT资讯,尽在本期壹周刊。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8
本周比特币出现暴涨,12月7日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1.5万美元、首次突破10万元人民币。而本周的最高点为甚至突破了2W美金。
3/8
无人驾驶车辆相信会是未来的趋势,12月2日在广东深圳,阿尔法巴智能驾驶公交系统在福田保税区首发试运行。据报道,这是全球首次在开放道路上进行的智能驾驶公交试运行。该系统已初步实现“无人驾驶”。
4/8
NVIDIA TITAN V本周正式发布,现在美国官网已经正式开卖这款产品并公布了详细规格。TITAN V价格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单用户限购两张。
5/8
12月8日,今日腾讯正式宣布与Daybreak公司进行合作,获得《H1Z1》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正式定名“生存王者”。
6/8
据报道称,不少iPhone X用户开始反馈,自己的手机在温度低的地方开始无缘无故的死机,很是烦人。这个问题也引起了苹果的重视。
7/8
新版的AlphaGo被称为AlphaGo Zero,通过机器学习系统,仅训练3天就战胜了AlphaGo Lee,比分为100:0,后者就是当初战败李世石的那款。经过40天训练后,Alpha Zero又以89:11战胜了Alpha Master,即横扫柯洁的版本。
8/8
本周东芝宣布了3.5寸14TB容量的新机械硬盘,型号MG07ACA。这是东芝旗下首款14TB的产品,9碟充氦封装,单碟约1.56TB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