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IT壹周刊:6.5寸iPhone X要来了/英特尔CPU爆惊天漏洞
1/7
据报道,6.5寸的新一代iPhone X可能就要现身了。另外,英特尔公司日前爆出了一个处理器的严重漏洞....更多IT资讯,尽在本期壹周刊。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7
据报道,LGD将从今年开始为苹果iPhone X系列提供OLED屏幕面板,而LGD专注于6.5寸,因此传闻中的6.5寸的新一代iPhone X出现可能性大增
3/7
Intel市售处理器被爆出因为设计的缺漏,会造成原本普通的程序员不仅可以拥有内核级别的高权限,潜在的危害性、影响的广阔性、解决的棘手性都始料未及,这对于用户隐私和设备安全无疑是多年来前所未有的噩梦。
4/7
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又一次延期了!本定于2017年12月31日结束的辅助技术客户免费升级页面正式做出调整,延长到了1月16日。
5/7
今日,有爆料大神在推特上贴出了三星Galaxy Note10的渲染图,图中的三星Galaxy Note10采用刘海屏和屏下指纹
6/7
近日,新款诺基亚6在工信部过审,基本参数已经曝光,发布时间也已经确定近日
7/7
近日,绝地求生官方称他们正在为旗下产品寻求漫画和电影领域的发展,将IP的范围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