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IT壹周刊:联想召回X1 Carbon 2017/苹果iOS源代码泄露
1/9
联想近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 ThinkPad X1 Carbon 2017 款笔记本!苹果iOS源代码被泄露?SpaceX成功发售世界最强火箭!如果你错过了这些精彩新闻不要紧,因为你没有错过这周的重点IT新闻汇总—《壹周刊》。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9
近日,联想宣布从全球范围内召回 ThinkPad X1 Carbon 2017,召回的原因是,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期间生产的笔记本中,存在个别产品的键盘螺丝松动,有可能产生脱落而对其他部件产生影响,更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划伤电池,从而引发事故。此次召回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共有68492台,被召回电脑的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到联想的免费检测及维修。
3/9
近日,据外媒Motherboard报道,苹果的 iOS 代码被泄露了,这次代码泄露来自于 iOS 9,这些iOS 9的源代码早在几个月前就被分享到了Reddit上,如今这些代码也出现在了GitHub上。不过并不包含最核心的有关iBoot相关的部分,因此不会对系统安全造成风险。
4/9
NVIDIA在前段时间推出的星战主题的TITAN Xp显卡马上就要在国内开售,它与普通版TITAN Xp显卡在参数规格上完全相同,在外观上采用了绝地武士和银河帝国两种不同风格。显卡将在2018年3月6日中午12点开启抢购。
5/9
2月7日上午,支付宝官方宣布,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可以支付宝付款了。即日起在全国的41家Apple Store零售店都可以用支付宝进行付款。同时,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还支持蚂蚁花呗。
6/9
近日,华米科技成功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华米是小米生态链公司,旗下产品有小米手环、智能手表、小米体重秤等,华米证券代码为“HMI”,发行价为11美元,募资1.1亿美元。
7/9
美国私人宇航公司 SpaceX 成功发射了猎鹰重型火箭,是当前世界上运载能力最强的超级火箭。火箭带着特斯拉跑车成功飞往太空,两枚助推器成功回收,遗憾的是中芯级火箭在回收过程中坠毁。
8/9
吃鸡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目前已经正式开启内测,相比市场上杂乱的吃鸡手游有着更多原汁原味的体验,在画面和操作感上也更加完美。
9/9
《GTA5》这款游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去年11月时宣布全球销量突破8500万,而在近日Take-Two的最新财报中显示,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9000万,对于一款上市五年的游戏来说,短短两个多月售出500万份的成绩,着实令人感叹。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